广告

Chipotle找到了一种将客户留在汽车中的新方法

[Chipotle提供的图像]
图片chipotle

The car has come to serve a role during the pandemic that we probably wouldn’t have predicted at this time last year: it’s a crucial barrier between the driver and the outside world, a tool for bubbling and separating from others as needed, a workaround that allows us some simple pleasures at a time when greater adventures have been tabled. It’s the means by which we’ve been able to enjoy州博览会和游乐园景点在过去的一年中。而且越来越多我们获得所有食物的方式。最后,Chipotle是确保我们永远不必离开汽车的最新连锁店。该公司宣布正在加利福尼亚29个地点进行测试汽车拾音器,并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全国范围内扩展它。

顺便说一下,这与chipotlanes,几年前首次亮相。那些手机订购的直通车道仍然要求驾驶员以某种方式接近餐厅。同时,该最新的汽车拾取计划也仅适用于移动订单 - 这些人确实是真的希望您下载该Chipotle应用程序!(您还可以选择输入汽车的制造,型号和颜色以加快事物的速度。)

Chipotle Cto Curt Garner在新闻稿中说:“随着数字业务的发展,我们将继续探索消除摩擦并增加对我们真正食物的机会的方法。”“ Chipotle Carside为我们餐馆停车场的客人提供了新的,非常方便的接送体验。”

广告

Chipotle将为应用程序用户增加新功能和额外的便利是有道理的。188asia金宝博官网“自从大流行开始以来,三分之三的新客人通过数字订购渠道尝试了Chipotle,”新闻稿说。“在2020年第3季度,Chipotle的数字销售额逐年增加了两倍,占本季度销售额的48.8%。”

而且让我们所有人都在我们的汽车上似乎也是一个安全的赌注。想象一下,当每个位置的平方英尺中90%只是一个停车场时,哪些Chipotle可以节省公用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