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Chipotle测试移动订单接送的人行道窗口

标题为Chipotle测试人行道窗口的文章图片移动订单拾音器
照片chipotle

不让鸡肉三明治掩盖了2019年是一个事实大年对于Chipotle也是如此。在2018年的销售低迷之后,它一直在多个方面卷土重来,最著名的是扩大心理健康覆盖范围对于员工,拒绝进入快餐早餐竞赛为了专注于准备新鲜食材以进行午餐。甚至最近安装了chipotlanes在全国各地的几个地点,客户可以在汽车中收集其移动订单。现在,Chipotle在新闻稿中宣布,它通过驾驶步行窗口来适应现代订购习惯,这是人行道上的Chipotlane的行人版本,员工将在线订购。

作为CNBC注意,数字订购现在占Chipotle总销售额的五分之一,因此这项创新可能会扩展到来年的更多地点。目前,该连锁店正在驾驶芝加哥,辛辛那提,凤凰城,纽波特海滩和圣地亚哥的新步行窗户。Chipotle首席技术官Curt Garner在一份声明中说:“通过更好地适应我们的餐厅来容纳数字业务,我们可以更有效地确定订单,并为客人提供更好的整体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