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Sweetgreen不想处理Chipotle的愤怒

“ Chipotle”一词属于Chipotle?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甜绿色的外观
照片Felix Mizioznikov((快门

快速休闲土地上有一些戏剧性酿造,(草食)牛肉在两个以其闻名的连锁店之间:Chipotle和Sweetgreen。CNBC报告那个Chipotle正在以最新的季节性甜食菜单项(Chipotle Chicken Chicken Burrito Bowl)的名称起诉甜食。

您可能已经猜到,这是涉嫌侵犯商标的情况。Chipotle先前曾就此菜单项的名称(显着地以“ Chipotle”一词)发出了一封停止和停止的信,并进行了188asia金宝博官网公司指控时进行诉讼没有收到答复。

广告

Chipotle还声称,Sweetgreen的新碗的营销同样令人怀疑。用于推广新碗的字体是,Chipotle声称与Chipotle自己的徽标相似,而Sweetgreen的一些最新营销中使用的红色阴影类似于其徽标和广告中专有的Adobe红色Chipotle用途。(我只想指出一个简单且不可避免的事实,即辣椒是红色的。)

Chipotle不仅向法院要求禁令,而且还在要求所有的利润Sweetgreen取消了那个碗的销售。提起诉讼后,到股票市场昨天关闭时,Sweetgreen的股票下跌了6%。

广告
广告

Chipotle首席公司事务官Laurie Schalow在一份声明中对CNBC表示:“我们通常不会对诉讼发表评论,但我们通常会说我们致力于保护我们的宝贵商标和知识产权。”“与之一致,我们将在必要时采取适当的行动来保护我们的权利和品牌。”

在Hubbub之后,Sweetgreen采取了明显的步骤,将连字符添加到菜单项的名称“ Chipotle-Chicken burrito Bowl”中 - 不存在于初始新闻稿宣布碗。

CNBC指出Sweetgreen有澄清了本周提起诉讼后,最终确实回应了停止和停止信此外,今日美国现在正在报告那个甜美的已将物品的名称完全更改为Chicken + Chipotle Pepper Bowl,“作为解决诉讼的暂定协议的一部分。”

但是,这一更改可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向客户推出,因为促销电子邮件是在上午10:00发送的,Central仍然具有该名称的连字符版本,并且在撰写本文时,该应用程序仍然显示该版本:188asia金宝博官网

截至下午12:30,Sweetgreen的应用程序尚未更改碗的名称。中央周四。
截至下午12:30,Sweetgreen的应用程序尚未更改碗的名称。中央周四。
截屏甜绿
广告

“当我们继续将更多的人联系到真正的食物时,我们期待着将此诉讼置于我们的脑海中,“甜绿色的声明得出结论。

由熏制的红色墨西哥胡椒制成的巨额资金,都是成分作为营销概念。Chipotle准备捍卫其草皮,因此任何其他想要准确描述的餐厅它的菜单项最好提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