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辣椒的母公司正在虚拟餐厅全力以赴

标题为“辣椒母公司
照片边界国际

事先的到大流行,边界国际-Chili's和M​​aggiano的小意大利背后的公司- 建立了一个内部创新部门,以想象餐馆的未来会是什么样并发展计划公司随着时代的变化。一想法是建立仅在线概念的,它将运作在公司现有的餐厅厨房中。行业出版物餐厅业务报告说,在与投资者的电话中首席执行官怀曼·罗伯茨(Wyman Roberts)透露边界一直在为许多虚拟餐厅的想法打击,首先是“墨西哥”概念和第二个焦点完全在鸡翅上。

但是之后大流行发生了,将整个餐厅行业扔进了尾巴。边界迅速加速了其虚拟餐厅计划并决定只是翅膀”概念是首先出门。罗伯茨说,这一决定背后的理由是竞争的机翼概念的爆炸性增长(他拒绝确定,但很可能是这个)自3月开始冠状病毒锁定以来,其销售量一直在稳步增长。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概念,仅在Doordash上可用。它提供三种类型的翅膀:无骨,骨头和熏制,后者是用相同的内部吸烟者制造辣椒的婴儿后肋骨。(请参阅?协同作用!)菜单的其余部分是卷曲的炸薯条,炸奥利奥,仅此而已。很简单,要点很容易,可以在共享厨房的一小片切片中执行。

广告

可以肯定地说,其他边界虚拟餐厅蚂蚁将遵循类似的简化菜单模板,与整个的未来一样行业可能很快远离大菜单格式并过渡到精益专业的概念,这些概念可以用少量的足迹和有限的库存转化为利润。罗伯茨告诉投资者,根据目前的销售速度,翅膀有望超过1.5亿美元的年销售额,而其他几个概念也很快 -追踪将在全国1,000多个辣椒和Maggiano的厨房中推出。该公司没有为这些发展中的任何一个提供时间表鉴于这一点,可能是明智的冠状病毒将制作全食服务行业在可预见的未来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