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上次通话:带有#mondaymittion推文的Chase Bank Faceplant

标题为“上次呼叫的文章”图片:带有#MondayMotitation Tweet的Chase Bank Faceplant
照片弗朗西斯·迪恩 /贡献者((科比斯新闻/盖蒂图像

像很多人一样,我与Chase一起工作,所以我敢肯定,当我看到“追逐银行”在Twitter上流行时,我不是唯一一个遭受小型心脏攻击的人。但是#mondaymotitation也是如此,事实证明这两个项目我们RE相关。

在现已删除的推文中,Chase Bank在一个人及其银行帐户之间提供了尖锐的对话:

广告

坦率地说,“让他们在何喝咖啡“推文很快被称为“欺骗”。尤其是当许多人指出Chase的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每年赚3,100万美元时。正如伊丽莎白·沃伦(Elizabeth Warren)解释的那样,该银行还获得了250亿美元的救助:

至少Chase很快就意识到了它的错误,尽管这可能不足以完全抵消不幸的推文的不良影响: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