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最后,一个复杂的工艺IPA,适合喜欢啤酒的清醒人

Crux发酵项目的Nømønon-alc ipa在所有正确的方式上都是果味和苦味。

来自Crux发酵的No Mo非酒精啤酒的产品拍摄
形象的娜塔莉偷窥

欢迎来到像处女,我们建议每周建议使用不同的零abv饮料的一列。它们不是“附近的啤酒”,不是“无酒精鸡尾酒”,它们是任何人和每个人都应该至少尝试一次的美味饮料。有一个像处女专栏这样的未来的想法吗?通过hello@www.jaycn.org给我们发送电子邮件。


我认为,凯特·伯诺特(Kate Bernot)是啤酒中最好的声音,我不仅认为这是因为她是一个前成员团队外卖。她是一位贡献编辑精酿啤酒和酿造杂志,一名经认证的啤酒法官,以及全方位的杰出记者。当我决定启动时像处女,我转向她的工作,以帮助我教我如何做,尽管她的话常常让我想念喝酒。像许多清醒的人一样,每当我读到我永远不会喝的所有令人难以置信的手工酿造时,我都会感到嫉妒,就像凯特(Kate)2020年啤酒列表。我研究她的话语和方法,然后在我筛选出更多不知所措的非酒精啤酒样本时感到失望。

广告

凯特(Kate俄勒冈州的关键发酵项目,她这样描述的是:

它是成熟但不粘的,有猕猴桃,草莓和蜜露的口味。剥落的燕麦和小麦柔软而干净的口感,以柔和的碳酸化结束,尽管如此,一切都包裹着所有东西。果汁,没有果肉。

作为一个一直将啤酒描述为“味道很好”或“这是液体垃圾”的人,我不确定凯特的句子是什么意思。然后我得知关键是用手工IPA跳上非酒精啤酒潮流的,经过片刻的欢乐,我开始感到担忧。我没有接受高级课程这解释了啤酒如何“粘稠”,或者通过了有关“多汁”的考试。因此,在我打开第一个罐头之前Crux的Nømønon-alc ipa,我问凯特是否尝试过,祈祷我可以 -她的一些话语,适合精酿酿造作家的世界。事实证明,她没有品尝过这个,所以我会尽力听起来像啤酒专家。

Nømø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替代IPA,具有真正的精酿啤酒的熟悉风味和口感,这是因为它像传统的IPA一样使用片状燕麦,蜂蜜和水晶麦芽以及太平洋西北生长的柑橘和马赛克啤酒花。(六年来我没有“真正的”精酿啤酒,但是新闻稿告诉我上一句话中的一切都是真实的,所以我正在奔跑。)我对Citra和Mosaic Hops了解很多,我在口味测试时阅读了这些啤酒花Aurora起泡饮料。我可能对我的手工束缚的技能没有信心,但是我可以自信地说Nømøkenøs该死的。

广告

马上,诺莫(Nømø)用那些奇特拉啤酒花(Citra Hops)炸开,并带有甜美和苦frape果,髓等的沉重音调。我想你可以说这是“多汁”,但是一个被浇水的……”喜欢果汁,但没有果肉。”(我想我得到了!)它不会粘稠,在“意外”将所有衬衫倒下来后,我也可以确认它也不是肉粘的。但是,当啤酒如此干净,酥脆和美味时,谁在乎粘性?诺莫(Nømø)是果味和苦味,而不会刺痛,嘴里没有痕迹。这款啤酒中可能还有很多其他有趣的音符要剖析,但是我太纯粹享受了,无法去寻找它们。

NØ MØ is a complex brew that that will delight craft beer experts who have moved on to sober pastures, as well as craft beer novices like myself, and people who don’t give a hoot about beers’ craftiness and are just looking for a great drink. Quite simply, “it tastes good.”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