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这些泰国薯片是纯粹的夏季氛围

给我注册这款烤鸡肉,鱼露和酸橙调味的芯片。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泰国薯片”的文章图片是纯粹的夏季氛围
照片丹尼·帕卢姆博(Danny Palumbo)

我住在洛杉矶的泰国镇著名的餐馆喜欢鲁恩对,,,,SAPP咖啡店, 和radn硅质。这也是这家泰国小甜点商店和超市的大本营Bhan Kanom。如果您要访问洛杉矶,我强烈推荐Bhan Kanom。这是一个神奇的地方,有各种各样的美味佳肴盐的蛋黄饼干,脆皮薄饼,Pang Chi,椰子布丁以及大量进口的泰国小吃和糖果。有整个专门用于泰国的货架Lay的产品,a g鉴于国际运输的费用可以花费多少。

我以为我品尝了所有Lay的筹码风味来自泰国多年来,新口味一直保持不变。似乎每年都在发明泰国Lay公司的好人。虽然像Nori Seaweed和Sweet Basil这样的热门歌曲确实很棒,但我最近遇到了绝对的味道:木炭烤鸡肉和somtum

广告

木炭烤鸡肉和Somtum Lay的薯条的味道如何?

这是S的芯片嗯,伙计们。您一直在等待的那种新声音。进来,失败者,我们要去泰国。

广告
广告

这些芯片明亮,时髦,烟熏,并且咸,他们打包了柑橘。somtum是泰国沙拉,由木瓜,豆类,花生,经常干虾,大蒜和很多石灰汁和鱼酱。也许有 来to您的桌子在泰国餐厅之前作为伴奏某种蛋白质菜。作为芯片调味授予深深时髦,浓郁的音符味道就像纯S嗯。

木炭味也很美味;实际上,它就像烤肉上的炭一样,,,,不是一个音符液体烟烧烤风味。这很古怪咬到这些薯片并想,“啊,A S乌默烧烤,”因为鱼露和酸橙是两件事绝对是不是在我在宾夕法尼亚州的家庭烹饪中。b该死的,这就像我的烹饪类型一样希望我们有。

我也想知道Lay的实际上,使用鸡肉盐或其他东西来调味这些薯片,因为它们的味道非常肉。确切的成分对我来说是不知道的 - 书包主要具有我不读的泰语脚本 -188asia金宝博官网但是包裹确实说芯片含有虾和鱼。这绝对有助于这里的味道和深度。

我希望更多的薯条像Lay的GRILL c希肯和somtum。口味是果断的,感觉完全是新的 - 最好的我一年都品尝过。都是这样令人耳目一新,令人兴奋的是,我对此感到更加热情整列。简而言之,我不会用完有趣的筹码。我一定会带一袋这些薯条每个人烧烤我参加t他的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