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每个办公室工作人员都需要一个小吃抽屉

标题为每个办公室工作的文章的图像需要一个小吃抽屉
照片pro2sound((iStock

我曾经在办公室工作,里面有谷物酒吧和装满牛奶和水果的冰箱。那里有一个糖果室(更多的是一个壁co,但仍然很棒),一个装满冰淇淋的冰柜和一个浴缸,当我不愿意注意到它在那里时,这让我有些被动地侵略。后来他们安装了一台Sodastream机器。这是天堂!每当您饿了,或者您忘记了午餐,并且感觉不像价格过高的三明治,总是会有更多的谷物。和软糖,因为糖果室中的所有巧克力通常立即消失。

然后,21世纪的媒体景观就是它,所有这些东西逐渐消失,我们搬到了另一座没有谷物的建筑物,然后另一个缺乏诸如Windows之类的基本功能,更不用说糖果室了。188asia金宝博官网但这意味着当我们有抽屉时,我们感到兴奋和感激,我们不必再将东西放在纸板箱中了。我决定这个干净,空的抽屉给了我一个绝佳的机会,可以用自己的小吃库存。

现在,零食抽屉是我工作的每个办公室的常规功能。我ho积我可以拿到的任何糖果和其他不可腐烂的零食,例如神秘的商店购买的饼干,这些饼干神秘地永远不会糟糕。我有坚果。我有一罐坚果黄油(大部分时间花生,但是在办公室里的某人患有花生过敏的时期,我切换到杏仁)。我有饼干。我有格兰诺拉麦片酒吧。我的零食抽屉通常会让我非常高兴,除了我吃东西的时候,然后在20分钟后再次饿了。因此,我召集了一名专家,跑步医学诊所的营养师Michele Fumagalli,以了解我如何在零食抽屉里填充填充和能量促进的食物,但不是不可避免的。垃圾

广告

富马加利向我保证,吃苹果后20分钟再次饥饿并不是我担心的道德失败。她说:“尽管苹果和香蕉既良好又营养,但您需要平衡它,以使其持续更长的时间。您需要蛋白质。”

苹果或搭配坚果黄油的香蕉很好,会让您更饱满。因此,水果与奶酪,坚果或烤鹰嘴豆,甚至全麦饼干或包裹或米蛋糕混合在一起。Fumagalli对构成小吃的态度非常开放。“小吃可以是三明治。小吃可能是一顿饭的一部分。如果我们饿了,让我们吃点东西。”

Fumagalli自己最喜欢的小吃之一是Trail Mix。但是,她警告说,并非所有的越野径都相等。有些糖比其他糖更多。她特别偏爱Trader Joe的Omega Trek Mix,这包含单独的包裹,使您无法不知不觉地吃整个袋子。如果您感到花哨并有冰箱,则可以将其与酸奶混合。

Fumagalli也非常喜欢燕麦片。她说:“我今天早上有一些东西。”她喜欢用自己的塑料袋混合自己:滚动燕麦(她更喜欢它们的质地,而不是快速燕麦),肉桂,坚果和一些红糖或蜂蜜,以获得甜味。将其与牛奶或水混合,将其放入微波炉中90秒,瞧!麦片。

广告

另一个好的办公室小吃是坚果:杏仁,腰果或巴西坚果或花生,或者全部混合在一起,因此您不会感到无聊。Fumagalli警告说,坚果可能像薯片一样令人上瘾,尤其是当您被计算机上的东西分散注意力时。“你的手只想进一步。”因此,也许先测量它们。(在这一点上,我想到了奥巴马总统在做夜间文书工作时如何分配七个杏仁的故事,以及我对他的遗憾,直到我得知这只是一个玩笑

Fumagalli并不完全蔑视蛋白质或格兰诺拉麦片酒吧,但她确实将它们视为最后的手段:“如果我们没有任何东西,请把它带出去吃。”她警告说,您应该非常仔细地阅读标签,尤其是因为有数百种蛋白质棒可供选择。她想史诗般的酒吧还可以。就是这样拉拉巴尔人。她也喜欢88英亩的种子棒

广告

但是,富马加利(Fumagalli)虽然是营养学家,但也是一个人,当您只想要甜蜜的东西时,她了解午后午餐后糖事故的痛苦。因此,将巧克力放在办公桌上完全是正确的!她说:“这并不限制自己,这在尊重自己。”但是,要负责任地消费,一次或少数巧克力覆盖的杏仁更为尊重。(在一天中的这个时候茶也很好,尤其是如果您像我一样老,需要以后睡觉。)

一月,当每个人都在自我完善的热潮中,富马加利同意,是开始储备零食抽屉的好时机。也许如果您从更健康的零食开始一年,这种习惯将会继续下去。特别是如果他们实际上使您感到充实和快乐。但是她说,即使我完成了新的越野袋混合,我知道我知道会坚持下去:“吃零食比没有足够的零食总是更好。”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