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烤追踪一条不间断的黑色烹饪历史系列

烧烤肋骨,红豆和米饭,通心粉和奶酪和玉米面包中的泡沫容器
照片汤姆·威廉姆斯/CQ滚动电话((盖蒂图像

欢迎来到风味与灵魂:非裔美国人美食的简短历史。我们将每周仔细研究一下一道菜,并在非裔美国人的烹饪传统中扎根。

广告

我生动地记得我第一次品尝了烧烤肋骨,上面涂有浓郁的醋酱。我是祖母后院的孩子,我的姨妈早上在木炭大火上烧烤。烟在我周围旋转,并用浓稠的香气吸引了我。我咬住嫩肉,多汁的烟熏味立即赢得了我。我从来都不是肉食者,但是这种咸味的好处是不同的。从那时起,我期待着所有需要烧烤的活动:阵亡将士纪念日,7月4日,夏季生日聚会和家庭聚会。

当时我还没有意识到,但是用烧烤肉庆祝是一种传统,可以追溯到这个国家和非洲的非裔美国人历史的最早时代。吸烟,盐水和香料肉是在热带西非气候中保存它的关键,而节日通常会以烧烤菜的方式刺激。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一点,直到十六世纪庆祝活动开始流行在德克萨斯州以外。

Junteenth是可以追溯到1865年的,这是1865年6月19日在德克萨斯州加尔维斯顿的美国奴隶制结束的全国最古老的纪念活动,联盟士兵向被奴役的消息传递了这一消息,即内战已经结束,他们现在被释放了。这是1863年《解放宣言》正式官方两年半的整整两年。事实是,这些前辈忍受了残酷的态度和视为不人道的不人道长期长期长了两年,这是又是又一次犯罪。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庆祝Junteenth:尊重祖先的力量和毅力。庆祝活动通常包括与演讲者和面板,牛仔竞技表演,棒球以及最重要的烧烤的教育或自我完善演讲。

根据烹饪历史学家和食品作家的说法迈克尔·W·特威蒂(Michael W. Twitty),被奴役的人是殖民和战前时代的主要坑大师。开放的坑被木材覆盖,是非洲传播技术的焦点。区域烧烤风格从这些厨师根据哪种木材和食材进行的创新中涌现出来。他们为将成为典型的美国食品奠定了基础。Twitty强调这个词烧烤可以追溯到使用该词的西非豪萨人巴巴克描述用大火烧烤和烹饪。因此,烧烤将成为JuneTe10庆祝活动的核心毫不奇怪。它代表了烹饪记忆和创造力的一系列。

我第一次看到烧烤的实际坑是在牙买加的蒙特哥湾。我到达了受欢迎的露天餐厅Skotchies,香料的浓烈气味引导我到达了烧烤区。牙买加名字的旧木材和甜木材的细长原木被布置并覆盖着瓦楞金属床单。一块鸡肉和猪肉在芳香的木头上嘶嘶作响,苏格兰帽子辣椒,百里香,姜,葱和五香粉浆果(混蛋调味料的基本成分)的气味使我流口水。

广告

牙买加混蛋的历史类似于烧烤。该方法是由Maroons开发的,逃脱了奴役的非洲人,他们生活在当今仍然存在的独立社区的牙买加山上。他们从塔诺斯(Tainos)的土著塔诺斯(Tainos)那里获悉,后者也逃离了崎terain的山地,如何用无烟余烬在地下坑中烹饪肉,以免发现它们的位置。因此,无论非洲人在任何地方降落在侨民中,都将肉用开放坑烧烤并随后用香料保存。

我在芝加哥南侧的一种独特的烧烤文化中长大,但我从不知道这段历史。现在,即使我不再吃红肉,每当Junteenth and Cookout季节来临时,我都会欣赏他们在数百年和各个大洲都维持生命历史的烟熏美食。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