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的莎莎酱了吗?做巴哈酱

标题为“剩余莎莎”的文章图片?做巴哈酱
照片玛妮·舒尔(Marnie Shure)

芝加哥北侧有三家墨西哥餐厅的三个餐厅,这些餐厅出售了该市最好的炸玉米饼:Taqueria El Asadero,Taqueria 5 de Mayo和最新的添加,Taqueria Las Flores。安东尼·布尔登(Anthony Bourdain中途停留在2012年,每次新姐妹餐厅开放时都会有一种集体的浮雕,并且被证实与原始餐厅一样美味。

广告

尤其是卡恩·阿萨达(Carne Asada)是抽奖。“切得太厚时,肉通常会变成耐嚼和油腻,”芝加哥论坛报餐饮记者尼克·金斯伯格(Nick Kindelsperger),“但是这里的薄碎片非常焦糖和柔软,这是一个艰难的最佳选择。”另一个亮点是用餐客户甚至不必支付的物品:互补的玉米饼芯片。KindSelperger将它们描述为“绝对令人惊叹”,我同意:通风,脆皮,油腻和咸,它们是城市中最好的,也许是地球上的最好的。

萨尔萨斯(Verde)和roja都在萨尔萨(Asadero)菜单上提高所有订单的东西,这些莎莎(Verde)和罗哈(Roja)都被挤在桌子上的挤压瓶上如此庞大,几乎需要两只手才能操作。两种莎莎酱都是薄的,并且有完美的叮咬量,或者如今,它是完美的。我的口感花了多年的时间试图赶上,容忍并最终渴望这些调味品的辛辣热量。我甚至会为了我为我解锁一个全新的烹饪发现世界,一个人认为她“无法处理”香料,直到正确的菜来使这些香料唱歌。

广告

如果没有目前的用餐操作,我和我的丈夫一直在拉斯弗洛雷斯(Las Flores)订购皮卡,并且 - 他们不会在莎莎(Salsas)上跳过一个iota。以每塔科炸玉米饼的比例约为一个浴缸,我们是装满红色和绿色莎莎杯的天赋袋子,这意味着在抛弃饭后,我们会留下很多东西。这些可用于顶上炒鸡蛋,也可以用一些切碎的鸡肉搅拌成临时的chipotle碗,但是我们发现的最好的应用是将它们变成我们所谓的东西,因为缺少更好的术语,即Baja Sauce。它的应用是广泛的,添加的酸奶的乳脂感使辣味变软只是足以自由地涂抹酱汁,而不必感觉我们的嘴里着火。同时,醋的踢能保持适当的酸性,以平衡菜肴中的脂肪风味。这也是一种消耗最后一块商店购买的辣莎莎酱的好方法,即半英寸左右,它位于容器底部,不足以浸入芯片。为了节省菜肴,您可以将此调味料混合在一起。前进,向剩菜射击新的生活 - 也许在您的情况下提出一个更聪明的名字。


标题为“剩余莎莎”的文章图片?做巴哈酱
照片玛妮·舒尔(Marnie Shure)

剩下的莎莎baja酱

  • 2-4盎司。莎莎(无论您有什么类型)
  • 3-5汤匙。希腊酸奶(我使用了2%和西吉4%)
  • 1-2茶匙。白醋或酸橙汁

将所有成分搅拌在一起,一次掺入1汤匙酸奶,直到酱汁的厚度为止。用作鱼炸玉米饼的酱汁。或将其与一些切碎的红白卷心菜,切碎的胡萝卜和切成丁的墨西哥胡椒碎的果酱结合在一起。或倒在一份脆皮土豆上。或直接食用在小模子中,用作通风,酥脆,油腻,咸玉米饼的蘸酱。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