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没有吃掉的食物单身汉,第11周。1:世界上最愚蠢,最懒惰的日期

Tayshia Adams在单身汉中
照片Craig Sjodin/ABC

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是一个凌乱的母狗,为戏剧而生活。He didn’t even make it through the introduction to this, the first part of the “shocking” two-part finale to one of the strangest seasons of reality television the Americ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 ever did see, before informing us that Tayshia will either get engaged or “lose her chance at love forever.” He wheeled Neil Lane out from storage specifically to fuck with Brendan’s head. And he orchestrated a situation in which that little gem, Ivan, had to sit in an ice bath with his mouth weirdly clamped on Tayshia’s while Chris and单身汉机构大保利在他们的戏剧评论中灌注他。

有了所有的精力,您会认为这个男人*可以为年轻的恋人提供一些更好的活动,甚至局限于La Quinta Comfort Inn和订婚戒指Emporium的微风旁的小路。毕竟,这是幻想套房周,因此他们应该培养f*a*n*t*a*s*y的气氛。但是,可惜的是,似乎本赛季大部分都放弃了的力量。尽管我讨厌我要贬低香槟和甜甜圈的好名字,但必须说,制片人似乎也放弃了食物。有人告诉塔西亚从她深深的思想阳台上倒下,让我们开始。

* - 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并没有单手单身汉独自一人,但是如果您假装他这样做会更有趣。

广告

单身汉本周实际上吃了食物吗?

伊万(Ivan)喂泰西亚(Tayshia)
NOM NOM如此性感
截屏ABC

这些日期是如此乏味,尽管看了一集两次,您忠实的单身汉食品通讯员会自信地宣誓就职,Tayshia从来没有将这一集中出现的任何食物直接放在她的嘴里,而她的嘴巴则是错误的。泰希亚(Tayshia)吃了一块蜜露瓜(Honeydew Melon),一个好年轻人向她喂食,明天肯定会被淘汰。据推测,当我翻了个白眼时,这发生了,这是一种至关重要的反射,使人们可以发泄一些脾气暴躁的脾气,同时在短暂的时刻将自己的注意力从电视屏幕上移开。当然还有葡萄酒。

葡萄酒与昔日的单身汉

文章的图片,名为《单身汉》第11周没有食用的食物。1:世界上最愚蠢,最懒惰的日期
截屏ABC
广告

这两个场景中的任何一个都没有发生任何后果,这太糟糕了,因为a)Jojo看上去无聊,b)雷切尔·林赛(Rachel Lindsay)是个傻瓜。雷切尔基本上只是在那里,所以塔西亚可以随便提及本是如此的浪费;我宁愿听听他们两个谈论的话。葡萄酒实际上可能是在相机上消耗的?我不知道。同样,滚动是一个问题。

They also didn’t eat food in these scenes, but as they’re not worth discussing, I’ll just make note of the uneaten scrambled eggs, bacon, unidentifiable garnish, pickles, cheeses, plates of fruit, meats, and nuts here and exclude them from the already long list that follows.

广告

单身汉本周不吃什么?

一个大的神秘蛋糕或扬声器,一些胡萝卜,香槟和甜甜圈,咖啡,星巴克哑巴食品盒的早餐糕点,油漆,许多熟食板和/或冷磨碎,不必要地精心详细详细介绍巧克力覆盖的草莓,更多的鸡蛋, toast, fruit, tiny desserts that some producer probably described to Brendan as “wedding cake samples,” a mushroom-like mass with orange bits, and Ben’s Wheaties.

广告

神秘的蛋糕 - 或说话,胡萝卜等等

文章的图片,名为《单身汉》第11周没有食用的食物。1:世界上最愚蠢,最懒惰的日期
截屏ABC
广告

在剩下的三个男人之间,现在传统的*笨拙的候诊室玩笑之后,所有这些男人都可能在不久的将来与同一妇女交换液体,伊万在三个“通宵”的日期中前往第一个。顺利进行,或者我们被告知。

亲爱的读者,得知伊万在今晚的一集中并没有被淘汰,这会让您感到惊讶吗?令人震惊,但真的。这只是感觉就像他一样。所以告诉我:你什么时候知道,深处的骨头,那可怜的甜蜜伊万注定要失败?

广告
  • 是当他的最后约会坐在塔西亚的嘴上时,他坐在冰浴中六分钟时,他的嘴巴smo着嘴吗?因为伊万(Ivan)超级浪漫,超级性感的最后约会是“创下”“世界上最长的吻”的“唱片”,所以他和泰西亚(Tayshia)和泰西亚(Tayshia)的“唱片”(Tayshia)在听克里斯(Chris and Big Paulie Trash)的讲话时,来自7英尺外。
  • 当盘子上一个浪漫的深色区域的浪漫“晚餐”上,可能是牛排,或者可能是蛋糕和含有香蒜酱的烤宽面条和松饼的奇怪混合物,他告诉Tayshia,他正在掉入love with her, only for her to respond, “I’ve been falling for you too,” without the words “in love” anywhere to be found?
  • 也许是在我们被告知是一个极为独特的棕榈泉度假胜地的时候,他的幻想套房被揭露是一个在员工停车场里放松的气流?
广告

以上任何答案都与下一个答案一样正确。对我来说,每个人都是死亡的膝盖,但是伊万约会棺材中的最后一位钉子是雷切尔(Rachel)要求泰西亚(Tayshia)告诉她最后两个男人,塔西亚(Tayshia)将伊万描述为“曾经在这里的人”。所以,是的,伊万的吐司。吐司是一种食物,但我对它们的“约会”中的“餐点”有疑问。

* - 您可以将这一传统归咎于彼得的赛季,我鼓励这件事,因为将事情归咎于彼得对消化有益。

广告

香槟,甜甜圈,咖啡和星巴克哑巴食品盒的早餐糕点

文章的图片,名为《单身汉》第11周没有食用的食物。1:世界上最愚蠢,最懒惰的日期
截屏ABC
广告

尽管所有这些,伊万(Ivan)和塔西亚(Tayshia)度过了他们的幻想套房之夜,在此期间,他们“熬夜谈论”,在这种情况下,我100%相信。到达爱情的气流后,他们受到了他们喝酒的香槟和甜甜圈的欢迎,他们既不吃也不喝酒。然后他们“做早餐”。伊万注定要失败。

油漆,冷结和一些不必要的精心制作的巧克力覆盖的草莓

文章的图片,名为《单身汉》第11周没有食用的食物。1:世界上最愚蠢,最懒惰的日期
照片Craig Sjodin/ABC
广告

Wait, I forgot an option amongst the surest indicators of Ivan’s inevitable unjust dismissal: Did you know he was doomed when Zac’s date was not “ice bath” but instead “put on tiny white swimsuits, cover each other in paint, roll around and make out a lot, and then tenderly wipe the paint from each other’s trembling limbs while standing beneath a public outdoor shower?” Because that’s another solid pick. Anyway, Zac and Tayshia try very hard not to get paint in their mouths, and I’m counting it as a food they didn’t eat but come on, you know they did.

然后他们有“晚餐”。

文章的图片,名为《单身汉》第11周没有食用的食物。1:世界上最愚蠢,最懒惰的日期
截屏ABC
广告

他们不吃它,但是他们确实交换了我爱,这不是扎克说我爱你,泰西亚回答:“嗯,我也是,是的,”就像她对伊万一样。因此,他们去了幻想套房,这是另一个高档酒店套房,而不是外面有一些金属椅子的大锡罐。有这些草莓,它们不吃它们,而是在床上滚来滚去。

文章的图片,名为《单身汉》第11周没有食用的食物。1:世界上最愚蠢,最懒惰的日期
截屏ABC
广告

鸡蛋,烤面包

文章的图片,名为《单身汉》第11周没有食用的食物。1:世界上最愚蠢,最懒惰的日期
截屏ABC
广告

第二天早上,扎克(Zac)和泰西亚(Tayshia)在床上醒来,在床上跳舞,没有像普通的成年人那样在摄像机不在时一直做的音乐。然后他们“做早餐”。

你知道什么,我不应该为他们判断他们的床舞。通常,是的,可以肯定地假设这是一个无意识的人,旨在说明它们的有趣(!)和相关(!)。但是2020年会给大脑做奇怪的事情。我认识这些迹象;这是同一状态,使我看着所有谋杀她写道今年夏天,我冲动了一个在7月中旬廉价且本质上非功能性的bidet,只是为了再次活着。吃点东西,孩子们。您正在失去一点。

广告

一些生产商可能将可怜的布伦丹描述为“婚礼蛋糕样本”的小甜点,还有一种大棕色物质

文章的图片,名为《单身汉》第11周没有食用的食物。1:世界上最愚蠢,最懒惰的日期
截屏ABC
广告

如果您曾经发现自己认为单身汉的既定目的是为了帮助人们找到爱的真诚目的,我希望您想到布伦丹。布伦丹(Brendan)是一个有着出色的che骨的好人,一直认真对待整个“旅程”,也就是说,他像对待现实一样对待它,而不是像他是演员扮演自己一样。还记得他说的(我正在解释)他不确定全面的性感,但是好吗?还记得他关于结识家庭的重要性的坦率谈话,并确保他的第二次婚姻更有可能成功吗?(正如Zac所说,没有人愿意“堆叠离婚”。)这些想法是与爱一个人无关。恰恰相反。

因此,当然,布伦丹(Brendan)的最后约会是量身定制的,以使他吓坏了:与单身汉特许经营的尼尔·莱恩(Neil Lane)进行了一次友好,友好的订婚戒指购物会议。塔西亚(Tayshia)尝试着珠宝,布伦丹(Brendan)在他眼中恐惧地站在那儿,出汗了。到处都有小蛋糕,我敢打赌,一个镍,一些可怜的助手不得不告诉布伦丹,他们是“婚礼蛋糕样本”,只是为了和他在一起。

广告
文章的图片,名为《单身汉》第11周没有食用的食物。1:世界上最愚蠢,最懒惰的日期
截屏ABC

在晚餐时,布伦丹告诉塔西亚(简而言之),他是一个明智的人类,最近离婚,尚未准备好订婚。他似乎很伤心。他们不吃橙色点的褐色区域。

广告

本的小麦

因为布伦丹(Brendan方便决定要有一个,然后Ben出现,两条腿都穿过他的大男孩裤子,准备告诉Tayshia他爱她。所以大概什么都不会,但是你永远不会知道。这次明天我们可能会谈论Tayshia和Ben的史诗般的爱情故事。可能不是,但是,嘿,他比伊万要对这件事有更多的镜头。伊万,你很棒!你应该得到世界!请不要让现实电视和/或体温过低让您失望!

广告

谁应该得到一个装满通心粉和奶酪的盘子,或者一块大蛋糕之类的东西?

雷切尔·林赛
截屏ABC
广告

想象一下必须通过强制性单身汉泡沫隔离,只是在谈论一无所有的时候不是吃微小的肉和奶酪。大胆。我希望他们能证实您的停车位,雷切尔。

下一步:结局。我迫不及待。这将是一团糟,就像克里斯·哈里森(Chris Harrison)一样,我也是一个为戏剧而活的bit子。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