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弹头是否比以前更少的酸酸?调查

婴儿皱着眉头
照片康斯坦斯·班尼斯特公司 /撰稿人((盖蒂图像

作为早期的一次性沉睡聚会的参加者,我一直保持酸味糖果始终对我的人。我会用我的Tae Kwon Do设备袋卷起过夜,并用酸喷雾,酸刺吸管,浓郁的戒指弹出,以及我个人最喜欢的震动蛋t(现在称为Sweetarts耐嚼酸)。当我的女友辩论贾斯汀·汀布莱克(Justin Timberlake)紧绷的卷发的优点时,我会耕作藏匿处,但这只是时间问题,直到不间断的高辛烷值酸味有效地使我的嘴巴麻木了。那是我带出主要景点的时候:弹头。在那些日子里,弹头是任何吵闹的孩子的糖果例程的核心。他们有锋利的,几乎是金属的酸味涂层,使您的舌头充满了舌头,并使您陷入了刺激性的酸味螺旋螺旋中。

带有樱桃燃烧和橘子火炬等口味,难怪母公司影响糖果市场将弹头作为“极端糖果”。但是弹头是xxxtreme我还记得吗?根据一定的粉丝军团的说法,答案是“不,甚至没有一点”。多年来,酸性伊壁鸠鲁人一直在社交媒体上声称弹头改变了其配方,从而减少了催人泪下的产品。您可以找到索赔reddit,,,,Facebook, 和推特(搜索Twitter的“弹头更少酸”,您会发现数十个结果)。担心,我着手寻找真相。

首先,为什么有人会更改弹头公式?读者,城市传奇人物比比皆是。我看到一位雷迪特(Redditor)声称,在糖果导致他们产生过量唾液之后,有些孩子会自己吐口水。我找不到讨论事件的单一新闻来源,尽管我确实找到了SNOPES调查据称在消耗酸喷雾剂后经历过“威胁生命的喉咙痉挛”的孩子,您可以将液体糖果喷入嘴里,以使所有酸味都没有咀嚼和/或吮吸。但是我们谈论的是弹头硬糖。据我所知,没有人在辩论弹头酸喷雾重新制定。

广告

在澳大利亚一名7岁的情况下,存在更明显的证据用舌头的中间烧了一个洞。但是该产品仍在市场上;另外,包装带有警告,该警告“在短时间内吃多件可能会引起敏感的舌头和嘴巴的暂时刺激”。还值得注意的是,尽管弹头是由美国影响糖果制造和分发的,但它们是由澳大利亚环球糖果制造和分发的。这可能会导致略有不同的舌头配方。

尽管如此,考虑到这些谣言和实际事件,很容易看出,糖果公司如何受到有关父母的抨击,选择谨慎地改变其公式以防止未来的舌头灾难。(也值得指出的是,早在2011年,我们的朋友Gizmodo报告弹头酸喷雾的pH值几乎是电池酸的水平。)

但是食谱真的改变了吗?为了找出答案,我拖了互联网购买弹头产品标签。我发现弹头含有几种不同的酸:柠檬酸,激活那些可信赖的酸味受体,以及什么有线呼叫“微囊化的苹果酸”,或使绿色苹果如此刺激的东西。一些红色的人争辩该公司从苹果酸转变为柠檬酸,以使糖果腐蚀性降低。但是,两种酸仍然列在糖果产品标签上。我确实伸出援手会影响糖果,以确认两种酸的量保持不变。不幸的是,我从未听到。

除了深入的pH测试之外,没有真正的证据表明弹头已经重新制定。但是,这里有一些其他可能性,为什么弹头效应比15年前不那么极端。首先,根据个人经验,我曾经在弹头之后猛击弹头,以巩固自己的地位,这是一个很酷,大胆的过夜。现在我是成年人,这意味着我有限制,避免用数十种酸零食刺痛我的舌头。整个酸味糖果界也可能经历某种集体,怀旧的苹果酸曼德拉效应。当然,弹头在我12岁时肯定看起来更加极端,但是我也认为Kid Cuisine Frozen Macaroni是令人惊叹的美食成就。孩子们长大了,过夜的回忆模糊了 - 但是弹头?那是永远的。特别是如果您通过舌头燃烧一个洞。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