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aburger的蜂蜜黄油鸡饼干是一项成就,一个错误,还是神秘的谜团?

题为题为Whataburger的蜂蜜黄油鸡饼干的图像,一个错误,错误或神秘的谜团?
形象的Natalie Peeples.

Whataburger蜂蜜黄油鸡饼干是在其核心,愚蠢地使用他的一个精灵瓶的醉酒的要求愿意召唤三明治。当你幻觉中漂浮在一条小巷里,你不要渴望一个。这是一个温暖,甜蜜和空灵的视觉。蜂蜜黄油是一种美味的花蜜和液化脂肪的美味乳液,一定会涂上指尖并抬起眉毛,如果它伴随着裤子。饼干本身柔软而舒适;鸡很大,柔软。这种心爱的三明治是一个伟大的成就和一个可怕的错误。这是一个典型的重沉重的早餐,这种类型的食物可以沉默地沉默,同时静静地确保你将渴望很多。

广告

如果您在七个或八小时的驱动器上传递了德克萨斯州,您已经遇到了亮橙色,Ondaburger的常规架构。标志性的A型框架设计类似于尖顶的基础是有原因的:Whataburger是一种邪教。人们狠狠地发誓。他们冠军它故事,它的质量(新鲜牛肉,从不粉红色的羊肉丑闻),它很棒广告, 和他们比较它的产品对于另一个地区的Juggernaut,没有理由:这是该死的。

Whataburger有很多东西可以提供快餐宇宙。德克萨斯吐司的自由主义用途是芝麻籽和马铃薯卷的世界中的新鲜空气。即使在全国范围内的粉碎汉堡热潮中,厚厚的双手汉堡也会举起。Whataburger creates combinations that you never knew you wanted but now realize you can’t live without, like sawmill gravy with chicken tenders, breakfast taquitos with sausage, egg, and cheese, patty melts with grilled onions, and, if it’s in season, a Hatch green chile bacon burger.

仍然,蜂蜜黄油鸡饼干是象征着Whataburger的最好的。这本“早餐”三明治(最着名的11下午11点至上午11点)。三明治在嘴巴上贴在嘴上的屋顶,就像Pb&j一样。这是温暖而且沉重,舒适的,就像那种特殊的,星期六早上早餐,妈妈煮熟的早餐。但是,在你在一些陌生人的沙发上午3点喝酒之前,这也是你吃的东西。蜂蜜黄油鸡饼干不仅仅是垃圾食品:这是对成年期责任的叛乱行为。我们认为宿醉治疗的膳食有些美丽的东西:以合理的剂量放纵,是一种保护青年的一种方式。

最近,我经历了Whataburger并获得了蜂蜜黄油鸡饼干。我清醒了,这是上午8点。我认为这可能是我第一次不完全没有,RIPSHIT.醉。我相信有很多人将蜂蜜黄油鸡饼干与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的第六街没有绝对锤击。但对我来说,它总是代表浪费在潜水酒吧,脱掉门的香烟,然后回到一些腰上的公寓前继续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