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丽兹(Lizzie)和她美丽的大脑力量的颂歌

贝克在GBBO的《免费一周》中庆祝了她的多动症。

文章的图片,名为《丽兹和她美丽的大脑力量》的颂歌
截屏Netflix

((*叹*)终于是Lizzie周伟大的英国人 烤过烘烤表演。我知道这一天最终会到来,我尽了最大的努力为今天做准备。我上次我最后一次在整个该死的程序的历史上写下了我最喜欢的面包师。

在每一集中,我一直在拍摄额外的lizzie屏幕截图,记下她的出色的bon mot,在我的大脑灾难周围弹跳婴儿笑话的想法,这都是不可避免的lizzie周。我期望流泪吗?一点点。我是否希望Lizzie会让我像牺牲面包婴儿?没有一点。那丽兹真的充满了惊喜,不是她。

广告

签名烘烤:无乳制品冰淇淋三明治

在我们采取行动之前,让我们快速解决chigs!在!眼镜!...再次

文章的图片,名为《丽兹和她美丽的大脑力量》的颂歌
截屏Netflix

有一个出色的本周的明星贝克将在本赛季的最后两集中与我们同在,这意味着你们还有两个星期的性奇格拼贴画。(别客气。)

现在到达阳光,月亮和我一生的星星:我的莉兹(Lizzie)。对于她的标志性烘烤,她再次向她的狗审慎致敬,您可能还记得饼干周,是一个有抱负的影响者。在我们继续之前,我需要大家快速单击到Instagram,跟随Lizzie的狗,然后输入“您应该成为最好的朋友@AllisonRobicelli”在每张闷热的照片的评论中。

广告

Lizzie’s dairy-free “Ode to Dog” ice cream sandwiches are inspired by the ones Prudence gets from the Mr. Whippy ice cream truck after her daily walk and oh my god I can’t believe this is the last week I’m going to get to write sentences like that. You can’t possibly know what this woman has meant to me as a “professional”伟大的英国烘焙表演取代者。下个赛季我应该怎么写!我怎么能在李兹后的帐篷里找到乐趣!好像会有另一个面包师会给我这么多的材料洗澡!

广告

Lizzie的香草和巧克力狗三明治上涂有杏仁太妃糖,直径约为4.5英寸。我做了数学。

文章的图片,名为《丽兹和她美丽的大脑力量》的颂歌
截屏Netflix
广告

Paul and Prue think Lizzie’s flavors (as most always) are “spot on” and her textures (yet again) amazing, but also think that 4.5-inches is “too big” for an ice cream sandwich, which is about the stupidest fucking thing I’ve ever heard.


技术烘焙:素食香肠卷

诺埃尔(Noel)开始开玩笑说保罗(Paul)的大香肠手指对chi,这使他无法控制地咯咯笑,这使我整个过程中都感到困惑。然后,我意识到Chigs + Giggles = Chiggles,接下来的15分钟cack着,而不是注意该节目。

广告

Showstopper烘焙:无麸质蛋糕

如果不是因为蛋糕周2020年,这将成为本次演出历史上最伟大的抢士挑战。我知道Lizzie每当Lizzie走了,她会像该死的烟花一样出去,但是哦,我没想到她会让我哭泣。我几乎从未做过的事情,因为我是石头bit子。

广告
文章的图片,名为《丽兹和她美丽的大脑力量》的颂歌
截屏Netflix

如果您还没有弄清楚,我像Lizzie一样拥有多动症。我也有很多大脑力量,我意识到我与她之间的联系很大的原因是,从她的嘴里出来的一切,而她烤的每一件事对我来说都是完全有意义的。老实说,我也没有太多技巧吗?我不想要它。Lizzie的口味和质地总是很有原因的,是因为她的大脑周围有数十亿个感官信息在相同的时间。大脑力量将在几秒钟内将保罗的拳头头骨吹到史密森。

广告

拥有太多的大脑力量可能会很有趣,当我谈论拥有多动症时,我喜欢专注于有趣的部分。但是天哪,这很累。这就像说一条没有其他人理解的语言一样。不断感到沮丧,因为人们认为如果您更加努力,您就可以“技巧”。人们的印象是我们我们的生活变得如此困难吗?我们完全有能力以Prissy Pants的方式做事,但选择不只是为了踢?

丽兹(Lizzie)在有组织的混乱中给了我们八周的大师班。对于她的大结局,她做了一个代表自己内心的蛋糕,我了解所有这些。我希望保罗,普鲁(Prue)和未名叫诺埃尔(Noel)的每个人也能真正理解它,因为在我们的杜鹃疯狂的大脑中看到了很多狂野的狗屎。我们可能没有技巧,但是该死,我们是个好时机!

广告
文章的图片,名为《丽兹和她美丽的大脑力量》的颂歌
截屏Netflix

Lizzie本周回家的原因是有人需要回家。这是一个,如果没有的话最有才华的顶级击球GBBO历史,每一次淘汰都将是一个悲伤的事物。(除了朱塞佩(Giuseppe),谁仍然在我身上坏列表。)Chigs是Star Baker。下周是帕瑟里周。莉齐(Lizzie)不会在那里,但这没关系。她已经赢得了我的全心全意,这是所有人中最大的奖项。

广告
文章的图片,名为《丽兹和她美丽的大脑力量》的颂歌
截屏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