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亚马逊测试自助商店中的自助星巴克拿铁咖啡

题为“亚马逊测试自助星巴克拿马拿铁咖啡”的文章图片
照片Spencer Platt /员工((盖蒂图像

人类同伴:如果在火车上拿出手机,下订单下订购双重的香草拿铁咖啡,然后在到达星巴克时从柜台上抓住它似乎完全太大了麻烦,亚马逊会喜欢您的注意。商业内幕报告这家单片公司已经开始在其最新的亚马逊Go地点(该地点)在曼哈顿中城提供自助星巴克。这不仅是滴水咖啡 - 公园大道300号的地点包括12种浓缩咖啡饮料,作为自助式rigamarole的一部分。

也是第一个这样做的位置。食品和美酒笔记亚马逊悄悄地开始在其西雅图的一个地点提供相同的自助咖啡/浓缩咖啡/浓缩咖啡选择,并补充说:“亚马逊说,它将利用这两个初始位置来测试合作伙伴关系,并在可能进一步扩展之前,看看客户如何做出反应。”

我们无法在任一个位置与亚马逊代表联系,以确定自助浓缩咖啡的工作原理。但是,售货亭不太可能看起来有些东西像这样。每,可用的选项包括:Americano,Cappuccino,拿铁,双咖啡,咖啡咖啡,肉桂Dolce拿铁,香草拿铁,焦糖拿铁,榛子拿铁,无糖香草拿铁,热巧克力,热巧克力和香草蒸锅。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