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阿拉巴马州白烧烤酱,烟熏鸡的最好的朋友

在德克萨斯州烧烤的牛肉规则,猪排是孟菲斯和堪萨斯城的首选蛋白质,猪肉肩膀是卡罗来纳州的宗教神灵。但是,烧烤鸡的笑容很短(除非您算上定制的加利福尼亚披萨上的gunk,否则您不应该这样)。也就是说,除非您在阿拉巴马州北部发现自己,否则我们国家烟熏鸡肉文化的心脏跳动。

广告

在阿拉巴马州迪凯特的唯一旅行中,我朝圣到所有访问迪凯特必须去的地方,也不例外:寓言大鲍勃·吉布森烧烤。它是一种在烧烤圈中变得如此影响力的特定烟熏鸡肉的所在地,仅这家餐厅就可以产生整个区域风格。阿拉巴马州白烧烤酱大鲍勃·吉布森(Big Bob Gibson);大鲍勃·吉布森(Bob Gibson)阿拉巴马州白烧烤酱。

1925年,罗伯特·吉布森(Robert Gibson)是一家铁路公司的雇员。寻找额外的收入来养活他的六个孩子,他将自己的家变成了迪凯特之外的家。在周末,吉布森(Gibson)和他的妻子会在红色粘土坑上用山核桃木头煮猪肉,气味飘扬到附近的房屋,并吸引了邻居的好奇心。“大鲍勃”很快就离开了铁路工人的工作,并将目光投向了全职餐馆老板。

最受欢迎的菜单项目之一是吉布森(Gibson)的烧烤鸡肉,它简单地用盐,胡椒粉和炸油调味,并在山核桃上熏制三个小时。这是92年的准备方法。我很幸运能收到一场烟屋之旅,目睹了我从未见过的鸡肉的应用:蝴蝶禽直接从坑里倾斜,浸入了一个啤酒冷却器中,里面装满了奶油,黑胡椒粉的白色酱汁。

多么美味的动态 - 鸡肉和凉爽的蛋黄酱,带有奶油味的山核桃烟以及混合物中的苹果汁和辣根,使它变得甜蜜和咬人,使我(我说这不是作为贬义的),凉拌卷心菜。酱汁的多功能性值得保留一罐:我在熏制鸡肉,拉猪肉,牛ket,沙拉酱或扔掉卷心菜和胡萝卜上的味道上使用了它。

大鲍勃·吉布森·皮特玛斯特·利莉(Chris Lilly)在他的2009年食谱中写道:“大多数在阿拉巴马州北部养育的人都坚信烧烤酱是白色的。”“该国其他地区出错了哪里?”

广告

大鲍勃·吉布森(Big Bob Gibson)的原始Bar-B-Que白酱

制作4杯

2杯蛋黄酱
1杯蒸馏白醋
1/2杯苹果汁
2茶匙。准备好辣根
2茶匙。黑胡椒粉
2茶匙。新鲜的柠檬汁
1茶匙盐
1/2茶匙。辣椒

广告

在一个大的搅拌碗中,将所有成分混合在一起,混合良好。用作腌泡汁,薄饼或蘸酱。将存储在密封的容器中冷藏长达两个星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