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空油卷烟是整个家庭都可以达成共识的一顿饭

在空气油炸锅的帮助下,将耐嚼的淀粉面包酱变成酥脆的小土豆掘金。

标题为“空油卷烟”的文章图片是整个家庭都可以达成共识的一顿饭
形象的卡尔·古斯塔夫森(Karl Gustafson)

gnocchi是我家中的分裂意大利面。我是一个忠实的粉丝,但我丈夫受不了。我明白了他的来源!他抱怨说,每次他吃了gnocchi时,他们都会像铅气球一样粘着糊状的小面食块。我也为许多适合此描述的面团提供了许多gnocchi。gnocchi是由面粉和煮熟的土豆混合物制成的,老实说,它不应像其他意大利面一样对待。您几乎可以将几乎所有面食倒入酱汁中,最终将变得相当不错。gnocchi需要更多的帮助,但幸运的是没有那么多。您只需要记住gnocchi是它自己的事。

因为gnocchi比其他意大利面更重,所以我从来没有把它放在同样的地方。面食面条可以占用整个盘子,但是面gno脚应该是更大的东西的较小部分。在这个食谱中,我使用了微小的西红柿,因为我碰巧有很多小西红柿。我爱小西红柿呢它们在超市上既甜美又永久出售,因此我一直在冰箱中保存。(如果您没有微小的西红柿,则可以使用任何尺寸的番茄。)

当任何尺寸的西红柿都是完美的成熟和超级美味的时候,它们只需要盐就变成特殊的东西,所以这就是我在这里所做的:切西红柿,扔进盐,然后走开。让西红柿坐得越长,他们就会越好,就会分解成比简单的番茄沙拉更像矮胖,原始的番茄酱,我发现这使得这种食谱特别诱人。我上周作为两个人的午餐做了这个,这给了我们几个小时后的第二次午餐的剩菜剩菜。(第二个午餐是下午4点,不应与第一次晚餐相混淆,即5:30。)

广告

至于“糊状”,这是由覆盖着每个gnocchi外部的肿胀的土豆淀粉引起的。如果您在煮沸后煎炸,或者用松散的水酱将其炸掉,这很容易使其消失,因为gnocchi会使它变稠成令人愉悦的稠度。我对空中油炸锅的新发现的痴迷给了我另一个想法:如果我想到的是沙拉的面包块,然后将它们“炸”成脆皮的小土豆掘金怎么办?我很高兴地报告说,这是我更好的决定之一,我将以这种方式更频繁地制作面目。(For those of you who do not have an air fryer, you can pan fry the gnocchi, or roast them in a 450-degree oven until brown and crispy. I did not test either method for this recipe, so you’ll have to figure out timing on your own.)

如果您有新鲜的罗勒,那么这道菜将很棒。我没有,所以我使用了Curly Parsley,我认为这是农产品过道中最被低估的物品之一。如果您没有新鲜的草药,请不要出汗;如果这样做,请使用所拥有的。说到使用您所拥有的:此食谱是使用我几乎总是在冰箱和食品储藏室里拥有的物品组装而来的,这道菜的总成本约为10美元。您多久有一次看起来像这种便宜的东西看起来很喜欢的东西?


空油辣椒
照片艾莉森·罗比克利(Allison Robicelli)
广告

酥脆的面团和生番茄酱

服务4

对于番茄酱

  • 2-4个脂肪的大蒜
  • 1/4杯橄榄油
  • 2品脱西红柿(无论您有什么)
  • 1茶匙盐,再加上味道
  • 新鲜破裂的黑胡椒
  • 新鲜的罗勒或卷香菜

对于gnocchi

  • 1(1磅)包gnocchi
  • 4汤匙。(1/2棍)黄油
  • 1 1/2茶匙。白味o或者2-3汤匙。磨碎的帕尔玛干酪(我使用味o,因为这太疯狂了,也因为我离开了帕尔玛人)
  • 2个脂肪丁香大蒜

做酱:将大蒜放入一个大碗中,然后搅拌橄榄油。很好地冲洗西红柿,然后切成两半,用盐和一点新鲜的胡椒粉扔进碗中。折腾约30秒,以确保所有东西都覆盖得很好,然后盖住并放在柜台上至少20分钟。(如果您希望西红柿分解成更柔软的稠度,请让它们在冰箱中闲逛至少一个小时,或者一天左右。)

广告

使gnocchi:用水填充中等锅,加入少许盐,然后煮沸。将大蒜放入一个大小的微波安全碗中;加入黄油,在微波炉中煮1-2分钟,直到大蒜变香为止。加入味o或奶酪,用叉子搅拌,直到物质混合在一起,然后放在炉子上的锅旁边。

当水煮沸时,开始将空气炸锅预热至400度。将gnocchi加入水盆中;当它们开始漂浮时,用手持式滤网将它们批量批量,轻轻摇动以排除多余的水,然后将它们倒入味o味中,然后使用硅胶刮刀轻轻折叠,直到它们被充分涂覆。

广告

将gnocchi放在空气炸锅中3分钟,然后给它们摇晃以确保它们分开(黄油应该防止它们粘住,但是如果这样做,只需用叉子撬开它们)即可。炸又3分钟,再次摇动,继续炸至外面变脆又变成金黄色。在我的篮子型号中,这花费了10分钟,但是烹饪时间会因您的品牌和型号而异。只是关注事物。

准备好食用时,请给西红柿一点一点味道,然后在您看到的情况下加入更多的盐和胡椒粉。将西红柿倒入碗中,加入一些新鲜撕裂的罗勒或卷曲香菜,然后再撒上炸烟。倒入一些果汁,这些果汁在番茄碗底部的底部倒入,如果您有感觉,请加入一些磨碎的奶酪,然后享用。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