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英国超市正在卖一袋湿的硬煮鸡蛋,互联网有一些想法

标题为英国超市的文章图片正在出售一袋湿的硬煮鸡蛋,互联网有一些想法
照片沸水中三个白鸡蛋的禅宗((盖蒂图像

虽然浏览Twitter主要是发起重大抑郁症的一种方便方式,但偶尔该平台会产生如此可笑的图像,以至于您唯一可以做的就是与尽可能多的人分享。因此,为此,请查看这张湿硬袋的照片在英国第四大超市连锁店莫里森(Morrisons)的前哨处出售煮鸡蛋。

您可能想象的那样,人们对此有很多想法。该推文目前有20,000转发,略高于120,000喜欢,并激发了整个互联网上的震惊。当然,根据英国新闻网站地铁,答案实际上很直向前:

“一位发言人告诉Metro.co.uk:‘这些煮鸡蛋是为我们的沙拉吧准备的。有时,我们没有浪费它们,而是直接将它们提供给客户。’

至于他们所在的水,这只是鸡蛋一旦被剥皮以阻止它们枯萎的普通水(通常是咸的)水。”

广告

尽管如此,整个事情还是有些神秘的。一方面,这些鸡蛋显然没有冷藏,这似乎是一个问题。这些麻袋也被标记为包含五个鸡蛋,当它们明显地呈指数增长时,价格是一个非常合理的£1,目前约为1.30美元。

认真地说,这是什么狡猾地提到“酷卢克”?除了健美运动员之外,谁需要这卷煮熟的鸡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