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是的,这些3-成分的花生酱饼干比“真实”饼干更好

风景如画的结果几乎完全不需要努力。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花生酱饼干面团在烤盘上用纵横交错的叉子弄平
照片比尔德勋爵((快门

o我最喜欢的Tiktok创作者B.迪伦·霍利斯(Dylan Hollis),,,,最近发布此视频食谱“魔术花生酱饼干,”只有三种成分:一杯花生酱,一个鸡蛋和半杯糖。我将链接发送给了我的朋友,后者太酷了,无法拥有时钟应用程序。

“对您的饼干食谱有多么验证,”她向后射击,一点也不屈服。

广告

3-的食谱成分饼干

她所指的食谱根本不是我的,而是这个,这与霍利斯食谱因为它使用一杯糖和花生酱,但仍然只是一个蛋。这是干净的食客和面筋的最爱或乳制品 -敏感的人。you can use any nut or seed butter in place of peanut butter,使其也成为日托父母套装中的最爱。一旦我做了一批这些饼干几乎无罪的太阳并在挑剔的幼儿中为他们服务,结果好坏参半。

广告
广告

它的工作原理:将三种简单成分(坚果黄油 +糖 +鸡蛋)混合在一起,滚入球,将它们放在衬有羊皮纸的饼干纸上(我使用cookie Scoop以均匀,但是您可以跳过它),然后像任何经典的花生酱饼干一样用叉子纵横交错。我烤了350度左右10分钟左右,但在救生员 较低的更喜欢将它们保持不刺激性,并以“斑点”形式以375的形式烘烤。每个烤箱都可能有所不同,因此,请在大约八分钟后观看它们,以确保它们没有得到太棕色。

霍利斯(Hollis)很友善地向我发送电子邮件,说明为什么他选择将这个食谱包括在他的曲目中世纪实验。HE说,他认为这个食谱不会“起作用”,并且“融化的花生酱的视线对观众来说是可笑的。”

虽然大多数花生酱饼干食谱都有两个零件面粉与一份花生酱的比例,但霍利斯说,这是一种“作品”,因为商业花生酱中的现代乳化剂,这意味着这些饼干完美地保持了它们的形状。它们密集,坚固,不太易碎。他们保持良好,甚至旅行得很好。

主题的变化

我一直在制作这些饼干已有多年了。我通常会偷偷摸摸地偷偷摸摸非常-异国情调的第四个成分:香草精。不管你使用非回忆起Jif,,,,一个其他乳脂状的乳化花生酱或更天然的花生酱,你可以在上面加入一些淡淡的盐,以获得甜味和咸味的味道组合。

广告

霍利斯说服了其他天然油坚果黄油将导致他在视频中希望的融化灾难。b实际上,我在天然坚果黄油方面取得了成功品牌喜欢亚当斯-导致我想知道自然的”他们真的是。较低的提及救生员食谱她使用天然螺母黄油以防止蔓延时会发冷面团

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尤其是在假期的时候,当我与朋友分享很多时,是购买一些“花哨”的坚果黄油,并从那些搭配食谱。有调味的花生黄油,例如假期周围的南瓜香料,还有榛子和腰果,它们的口味非常有趣。对于我不会吃任何不是巧克力的甜点的孩子,我可以扔一些可可粉或使用其中一种巧克力的坚果黄油。

广告

是否选择使用一半或全杯糖是一个味道和观众的问题。霍利斯猜想这是美国化,由于加拿大牛皮纸品牌花生酱包装仍然包含半杯迭代的食谱。

people爱甚至比率食谱,霍利斯说。谎言在哪里?

由于我一生中有足够的人受到饮食限制,因此拥有可以是麸质的食谱免费和乳制品 -自由是一个巨大的胜利。bUT更大的胜利是在手头上拥有这种快速,简单,三个成分的饼干食谱,不需要任何思考,只需要在烤箱里十分钟,真的比我的食谱书中更复杂的书。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