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世界上最好的麦当劳”不是在美国

米其林星级厨师特别赞美了一个麦当劳的位置。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标题为“世界上最好的麦当劳”的文章不在美国
照片贾斯汀·沙利文(Justin Sullivan)((盖蒂图像

快餐店被设计为无休止的复制。尤其是现在随着自动化的接管和特许经营采用与我们相匹配的布局订购习惯,我们看到越来越多的cookie-切刀餐厅,建筑或调色板几乎没有变化。在某些方面令人欣慰的是 - 当您在一个陌生的城市中,您知道麦当劳在那里几乎与您习惯的麦当劳。但这并不意味着不可能出局,威尔士的一位麦当劳现在被称为世界上最好的。

为什么威尔士麦当劳很好

根据纽约邮报,英国米其林星级厨师加雷斯·沃德(Gareth Ward)宣布,威尔士威尔士市的麦当劳不仅是世界上最好的麦当劳,而且是该国前三名餐厅之一。而且有很多Google评论与他一致。

广告

使这个特定位置与众不同的部分是其菜单。如我们所知,麦当劳的菜单可以从国家到国家发生巨大变化,以类似日本的水稻汉堡, 这Halloumi MC塞浦路斯的松饼法国的McBaguette。启发着狂欢的评论的威尔士特定菜肴包括麦克普兰特(以及大量的素食和素食菜单),McCrispy鸡肉三明治配黑胡椒蛋黄酱和一个酸面包和吉百利巧克力McFlurry。威尔士菜单上的其他独特项目包括百万富翁的甜甜圈,,,,蔬菜豪华三明治,只有有限的时间俗气的大蒜叮咬

但是这个特定地点的积极赞誉不仅仅是食物。少数Google评论证实了这项服务很快,工作人员很友好,这增加了整体愉悦感经验。它证明了最简单的事情可以大大帮助确保客户满意度。

广告
广告

其他麦当劳的地点如何竞争成为最好的

不幸的是,允许其他地点竞争“世界上最好的麦当劳”标题的许多因素都属于公司霸主,这些因素是为菜单上的更改而淘汰指令并启动物理空间的改建。定期旋转的特色物品不同的位置肯定会添加更多兴奋。更令人兴奋的是回到更动态建筑学麦当劳以前的位置在公司剥夺了所有餐馆之前任何个性。w帽子我们不会见到另一个UFO形或动物园主题的米奇D弹出某个地方

最终,不过, 理想麦当劳的位置首先掌握了简单的东西:友好的服务,清洁设施和经典麦当劳的菜单项,我们期望的质量水平。我们甚至会将这三个属性放在俗气的大蒜叮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