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父母也会喜欢的最好的孩子的食谱

通过这五个选秀权与孩子一起做饭。

儿童蛋糕弹出
照片火热的凤凰((快门

几年前,我赢得了在线赠品,当我的邮箱中出现了一本带有派对旗和纸上蛋糕的鲜艳书时,我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运气。这本书叫狂欢吧!儿童食谱经过阿什利·莫尔顿(Ashley Moulton),是儿童媒体的长期资深人士和诺斯特厨师,致力于帮助孩子的网站 父母一起做饭和健康饮食。这是莫尔顿的品牌有趣的家庭合作把我变成了一个convert依。

在收到这本书之前,我从没想过要和一个人一起做饭孩子可以成为一个有趣的活动。我孩子的图像 不小心把刀放在我的脚上 -或更糟, 我丢下刀子脚 - 每当我想教我的孩子如何做饭时,我就会挤压我。但是当您浏览时(烹饪从)莫尔顿(Moulton)的书,感觉就像是一个无尽的夏日,您可以从一个生日聚会跳到另一个生日聚会。所有食谱都履行了成为的承诺乐趣和喜庆

从那以后,我一直在寻找更多儿童友好的食谱。与常规食谱一样,有很多选择。您怎么知道要选哪个?而且,您是否应该与孩子一起做饭,知道他们有一定的局限性(缺乏刀技巧,无法在架子上达到高处,正确的洗手技术)?

广告

答案是:yes!与孩子一起烹饪不仅是与他们建立关系的好方法,而且还教重要技能例如创造力,解决问题和数学。分数,有人吗?

这是我为儿童食谱的五个选秀权。但是请记住那里还有更多值得的标题从这些开始,玩得开心,然后继续前进当你和你的孩子两个都准备在厨房进行新的冒险。

1。狂欢吧!儿童食谱阿什利·莫尔顿(Ashley Moulton)

我可能有偏见,因为我免费获得了,但我爱这本书并且不能推荐它。莫尔顿做了在指示,布局和解释方面做得很好,所有对于孩子来说很简单理解。另外,有趣的聚会主题Element扩展到本书的组织章节,每个章节都包含不同类型的 事件而不是一个类型菜。例子:超级英雄派对,茶话会和披萨派对。

广告

2。我的第一本食谱:一起制作的快乐食谱!由丹妮尔·卡特斯(Danielle Kartes)

我承认:我拿了这本书家是因为我被封面迷住了。两只动物以激动的方式产生搅打和刮刀的图像使我兴奋地尝试了食谱。这作者,丹妮尔·卡特斯(Danielle Kartes),创造者质朴的快乐食物,还为成人撰写了其他书籍。这本食谱是她对过上美好生活的信念的延伸,学会一起做饭将促进孩子们的创造力和食物的享受。

广告

她是对的。这本书散发着简单性和喜悦,并带有舒适的菜肴,例如柔软的炒奶酪鸡蛋(易于制作)和鸡肉球滑块,并结合了食物本身的彩色插图。最重要的是,有愚蠢的笑话和一个孩子可以写下自己的食谱的部分。

3。烹饪班全球盛宴!:庆祝世界文化的44种食谱由Deanna F. Cook作者

w帽子如果您的孩子想从其他文化中学习食物?w我的女儿问我关于越南食物的信息毕竟他是半越南人 -诚然,我对她没有很好的资源,因为我没有和妈妈一起做饭。(她一直在工作。

广告

但是,我在这本书,这简要概述了世界各地的许多美食。从亚洲到欧洲再到澳大利亚,您的孩子将在接触全球食材和食谱时学习基础知识)。这本书最好的部分是真正的孩子一起准备,做饭和吃饭的照片,这对孩子来说似乎更为现实。

4。诚实的椒盐脆饼:还有64种为8岁及以上的厨师的惊人食谱莫莉·卡岑(Mollie Katzen)

莫莉·卡岑(Mollie Katzen)是对植物性饮食的长期支持者。她是驼鹿食谱,最初于1974年出版,这是一系列受周围人启发的素食。从那以后,她在食品行业的职业生涯很长,总共出版了12本书,三本针对儿童。

广告

诚实的椒盐脆饼引起了一种怀旧的感觉,因为它的页面似乎是您祖母食谱中的东西:基本插图,稍微过时的页面,关于简单食谱的分步说明,例如素食米饭和巧克力蛋糕 -如果您拜访她的话,也许只是您祖母可能会喂您的东西。这是一本完美的书素食主义者和任何人享受素食。

5。牛奶吧:只有孩子:一本食谱克里斯蒂娜·托西(Christina Tosi)

我记得第一次看到牛奶吧在纽约市。那是2020年2月,即大流行的一个月,当时整个城市(与世界其他地区)关闭了,当时出去街角,我瞥了一眼牛奶吧的窗户并看到了最美味的烘焙食品。事实证明,创作者克里斯蒂娜·托西(Christina Tosi)也撰写了专门针对儿童的食谱

广告

我喜欢这本书的不仅是它的有趣因素,而且是对烘焙食品的关注。看着所有的零食本身就是一种真正的享受,并与家人一起做更好。对于一个认真爱吃甜食的人来说,这本书让我垂涎三尺。从蚱hopper纸杯蛋糕到姜饼切割饼干再到杰克 - 奥兰特松饼,这本书将不断鼓励您的孩子烘烤。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