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停止抱怨并拥抱牛排薯条的威严

主导地位是牛排薯条很烂,仇恨必须停止。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碗番茄酱旁边的碗炸薯条
照片Niradj((快门

牛排薯条上的仇恨需要结束。今天。

我在洛杉矶最喜欢的餐厅之一是埃泽特(现已关闭),它过去用来服务所谓的大薯条。这些薯条的确很大:将近两个手指宽度,炸完,用调味盐扔,并配大蒜蒜泥蛋黄酱。即使是现在,尽管它们完全缺乏存在,但我还是可以品尝到大薯条及其质地平衡(外面脆皮,内部无可挑剔和奶油)。它们确实是所谓的牛排或酒吧式薯条的巅峰之作,这是最好的。而且我对它们的想法越多,我认为大薯条可能会表明未来的趋势,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可以放弃自己的挂断电话。

广告

有据可查的牛排薯条的仇恨

多年来,牛排炸薯条造成了一系列诽谤。举一个例子,亚历克斯·德拉尼(Alex Delany)为BonAppetít在2017年的标题为“牛排薯条是垃圾,我不会道歉,”将这些薯条描述为湿和橡胶。

广告
广告

Delany写道:“牛排炸有大量的马铃薯,较少的脆皮可以支持它。”但是,“ 99%的牛排薯条都没有煮过”的论点意味着它们的不完美归结于厨房中的人们的状况治疗牛排薯条,而不是牛排炸薯条中的一些固有缺陷。因此,我认为厚炸薯条只是被误解,而不是不可撤销的。

长期以来,稀薄的薯条一直是美国公众的首选。麦当劳(McDonald's)必须获得很多赞誉。这纽约时报在2018年排名领先的炸薯条风格,并宣布标准炸薯条最佳,而牛排薯条排名第八,排名第八。

讨厌浓密的薯条不仅是主要位置,而且这种仇恨已成为良好品味的代名词。有关该主题的更多文章标题:牛排薯条是土豆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每日饭) 和我们讨厌的东西 - 炸薯条((乡村声音)。当然,关于为什么牛排薯条很烂的讨论进行了几次讨论。许多论点降到了两点:有太多的土豆,薯条也没有正确煮熟。

但是如果那个土豆怎么办被烹饪不同吗?如果薯条是如此的奶油和放纵,以至于每种叮咬都装在酥脆,脆脆的外皮肤上,烤完美的土豆泥怎么办?如果绝大多数牛排薯条没有煮熟,而是煮熟的,这将是什么样的世界完美

广告

当然,一个十几岁的快餐员工在最少的培训中工作的第一份工作可能并不敏锐地意识到淀粉内容,烹饪时间和生产真正出色的牛排薯条所需的淀粉内容。但是厨师是 - 厨师是唯一可能把所有这些诽谤都扭转的人。

厨师对炸薯条的评价

自豪地服务这是一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雷东多海滩的餐厅,炸薯条很厚,也是这样的。

广告

“不确定是因为我是爱尔兰人,我喜欢土豆,但我更喜欢浓密的土豆,”自豪地服务的所有者马特·麦克沃尔(Matt McIvor)谈到他对牛排炸薯条的热爱。“它更多地展示了味道……浅薯条对我来说一无所获。”

麦克沃尔(McIvor)长大了,吃了薯条,他的成功将粉碎汉堡和厚切的薯条配对,扔进了鸭脂肪,并搭配番茄酱。

广告

虽然我永远不会对经典的直截了当说不,⅜”弗莱(Frent Fry),但牛排炸有些功能优势。

广告

我的朋友和糕点厨师说:“稀薄的炸薯条通常会导致失望。”劳拉·霍(Laura Hoang)。“缺乏供暖率很烂。”

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Eszett的大薯条是非常大,但他们的热量非常好。一两分钟后,他们总是必须冷却至少一两分钟。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好处。肉切的炸薯条不会很快涂抹(哎呀,麦当劳)。

广告

“这取决于他们所服务的东西。”Dai应得在奥斯丁,强调适当配对的重要性。“烤肉和酸沙拉,我变薄。炸鱼,我会变稠。”

牛排炸薯条通常应在½“和¾”厚之间,但是当您想象这些大男孩时,您可能会想象在该频谱的较大端。½“薯条是麦当劳的产品和酒吧式的炸薯条,这是汉堡联合炸薯条的更多东西。(迈克尔·沃克舒适的小狗在洛杉矶,他提供了½英寸品种的大量薯条,他称其为“新鲜的手工薯条”。)

广告

大多数快餐炸薯条,包括麦当劳,温迪和五个家伙的炸薯条,徘徊在厚度及以下。这对他们来说是完全合理的:汉堡通常会更好。他们还有更多的咀嚼因素,它们与三明治或主菜完美搭配。

然而,通过拥抱更厚实的牛排薯条的奶油般的放纵,埃塞特(Eszett)的马特·麦克沃(Matt McIvor)和斯宾塞·贝泽(Spencer Bezaire)等厨师向公众展示了他们的巨大吸引力。也许它们不是您想与汉堡和热狗配对的想法,而是将它们与炸鱼,翅膀,沙拉,猪排或art一起食用,您会发现这些土豆可以为用餐体验提供无与伦比的东西。

广告

尽管埃泽特(Eszett)关闭了,但我大脑中的大薯条散步,因为它们在现代的炸薯条空间中的奇异性。大薯条值得注意的是,它们可以作为开胃菜,绝对没有。马铃薯是这里表演的明星,不是扮演汉堡或牛排的第二小提琴。牛排薯条提供餐馆旨在提供的所有放纵;希望更多的餐馆拥抱它们只是时间问题,而不是试图说服我们少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