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个餐厅连锁店在2023年观看

11个餐厅连锁店在2023年观看

这些快餐和快速休闲餐厅今年采取了重大举措。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启动幻灯片

2022年对于我们最喜欢的餐厅连锁店来说,这是重要的一年。随着企业开始从收入的大流行衰退中恢复过来,关注未来的光明未来似乎越来越可能。现在,在2023年初,这意味着几个餐厅品牌已准备好开展业务增长,实施开创性技术,并创建以前从未见过的餐厅模型。这里有11个连锁店,他们的前进方式肯定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显示出重要的东西。

广告
以前的幻灯片
下一个幻灯片

7-11

达拉斯德克萨斯州的7-11“ Evolution”商店食品评论|美国最好的7-11!

如果你不认为7-11作为一家餐厅,您一直没有关注。便利店的负责人不仅仅是戴上主要快餐品牌的高跟鞋,而且超越了它们。该连锁店的位置比炸玉米饼,温迪和汉堡王的位置更多,近年来,该品牌在其上的倾向程度更高即食选项

广告

2019年,有7-11推出了Evolution Store原型,其中最新的包括一家完整的Laredo Taco Company餐厅,配有露台,啤酒,葡萄酒和冷冻的玛格丽塔酒。然后在2021年,一家7-11 Laredo Taco Company Hybrid Store的特色连锁店的第一个直通车除炸玉米饼外,顾客还可以从7-11的货架,热灯或苏打喷泉中获得任何东西。是的,这意味着直通车。

自2019年以来,特别是在便利店的食品销售额增长了20%以上,而便利店现在占用了快速服务餐厅市场份额的20%以上。在快餐界的未来,有7-11有望统治至高无上。

广告
以前的幻灯片
下一个幻灯片

BB.Q鸡

文章的图片,标题为“ 11餐厅连锁店”
照片图像派对((快门

South Korean fried chicken chain Bb.q Chicken (it’s not barbecue—the “Bb.q’” stands for “best of the best quality”) still has a fairly small footprint in the United States, with just over 100 locations throughout the country. But the technology it’s currently testing could shine a light on the chain and help it expand nationwide.

广告

BB.Q智能厨房(BSK)将允许顾客在网上或提前在线售货亭点餐,然后从储物柜中捡起食物,类似于亚马逊在某些Whole Foods商店中用于杂货店皮卡的储物柜。本质上,这种方法完全削减了人类的相互作用。BSK首先在新泽西州Englewood的BB.Q鸡位置进行测试,但在韩国,有几个地点已经在全方位服务的地点和机器人Fry Cook测试了机器人服务器。BB.Q Chicken不会对现有商店进行翻新,而是会查看客户是否对该系统做出响应,并且如果成功,该业务将使这将成为未来特许经营的建设。

广告
以前的幻灯片
下一个幻灯片

chipotle

第一奇波兰在北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开放

Chipotle未来餐厅设计的最显着变化之一是引入chipotlane,链的直通车的版本。目前有300家带有chipotlane的商店,在2022年开业的所有新商店中,有80%被计划拥有一家。与传统的驾驶方式不同,您无法在窗户上订购;这些车道仅用于收集客户已经下达的移动订单。您必须首先下载Chipotle应用程序,然后可以通过手机自定义订单,而不是通过对讲机系统大喊浇头。

广告

在2021年,数字订单构成了所有Chipotle订单的一半,因此该品牌更加专注于这些创新是有道理的。但是现在,Chipotle需要平衡这些投资与保持快速的休闲概念,这首先使其流行。随着人们返回办公室并开始放弃大流行期间采用的一些做法,Chipotle看到店内流量正在上升,上一季度数字销售额下降到所有订单的36%,上一季度上一季度增长了22%。Chipotle可以做到这一切吗?

广告
以前的幻灯片
下一个幻灯片

5/13

Dave&Buster的

Dave&Buster的

Dave&Buster's -Ruff Guy

经过多年的定位为有孩子的家庭聚会,Dave&Buster的正在计划更好地针对千禧一代和Z世代(从上面的视频中可以明显看出)。酒吧/餐厅连锁店是后退要在第三季度末以创纪录的收入来表演,这可能与今年早些时候的主要赛事的品牌有关。尽管总体上有所增加,但是与2019年相比,同店销售(在已经开放一年以上的地点)下降了6.7%。但是,戴夫&Buster's有一个计划逆转这些趋势的计划。

广告

Dave&Buster的首席执行官Chris Morris说:“我们的Dave&Buster品牌未来的核心品牌地位将为执行21至39岁的成人场合带来更大的重点,他们正在访问我们的地点,与他们的球队度过了愉快的时光。”链条最新的广告系列不可能,千禧一代,千禧一代和欣快- 风格的照明见证信息的转变。

广告
以前的幻灯片
下一个幻灯片

6/13

胖品牌(Fatburger,Buffalo的Express和棍棒上的热狗)

胖品牌(Fatburger,Buffalo的Express和棍棒上的热狗)

Fat Burger&Buffalo的世界著名Wings的鸡肉招标和Poutine

胖品牌,拥有Fatburger的人,Fazoli的,布法罗的咖啡馆等等正在尝试使用该格式的扩展版本:在同一屋顶下方的餐馆。胖品牌于2021年购买了全球特许经营集团4.425亿美元这意味着连锁美洲饼干,椒盐脆饼制造商,大理石板奶油园,圆桌比萨饼和棍棒上的热狗都被堆叠在其品牌甲板上,将其全部汇总到其中的14个,共同组合。

广告

该品牌首先使用Fatburger和Buffalo的Express组合粘在Twofer模型上,称其为“ Fatbuff”。它的第一个三脚架组合包括法堡,,,,布法罗的快递和购物中心的主食热狗在棍子上,它于2022年11月在洛杉矶的1,000平方英尺的位置开业。尚未获得昵称,但我们正在扎根“ fatbuff在棍子上”。

广告
以前的幻灯片
下一个幻灯片

Fazoli的

法佐利的意大利餐厅90年代时代广告

当其他餐馆遭受大流行的苦难时,Fazoli的跳上了一些帮助它蓬勃发展的趋势。在2020年夏季,法佐利(Fazoli)迅速关注磨练其数字业务,因此在线订购跃升了410%。2020年8月,法佐利(Fazoli)开业鬼厨房服务鸡翅从那以后的几年中,在亚特兰大,并继续向其他仅数字概念开放厨房。

广告

最近,该连锁店一直在混合菜单,在某些市场中测试烤箱烤潜艇and partnering with the Cheesecake Factory Bakery, which has more than tripled Fazoli’s dessert sales in the last six months of 2022. Today there are just over 200 locations nationwide, but in 2022 the chain caught traction once again, recently signing 25 new franchise groups for 75 new locations. The year 2023 just might see a rebirth of the Italian fast food chain.

广告
以前的幻灯片
下一个幻灯片

8/13

盒子里的杰克

盒子里的杰克

马克·哈米尔(Mark Hamill)在盒子驱动器中工作

有两个因素有盒子里的杰克准备在2023年进行大规模扩张。首先是该公司收购Del Taco,该公司大大增加了公司的整体收入。因为盒子里的杰克(Jack)菜单和德尔塔科(Del Taco)是如此兼容 - 汉堡,薯条,炸玉米饼和奶昔的混合物在两者均具有很大的特征 - 这意味着有很多位置对于组合模型而言是主要的,而无需更改太多的位置库存。

广告

2022年10月,盒子里的杰克(Jack)宣布了其新地点的“渴望”商店模型,这是“文化,相关,真实,可见,容易且独特的”的首字母缩写。实际上,实际上看起来是一个占用盒子中典型插孔的平方英尺的位置,其中一个专注于直通车,拾音器和移动订单。渴望的模型还可以容纳杰克在最近对机器人技术的投资中。链条是为数不多的几个之一一切都在Miso机器人的Flippy 2,另一种节省成本的措施将允许更多扩展。

截至目前,美国大约有2200个杰克,但首席发展官蒂姆·林德曼(Tim Linderman)告诉QSR杂志他认为全国6,000家餐厅的潜力。很快,我们都将能够享受全天的早餐,炸玉米饼搭配卷发炸薯条以及连锁店必须提供的所有其他独特的欢乐。

广告
以前的幻灯片
下一个幻灯片

9/13

泽西·迈克(Jersey Mike)的

泽西·迈克(Jersey Mike)的

泽西·迈克(Jersey Mike)的费城芝士牛排(Philly Cheesesteak)震惊了我的脑海!!!

泽西·迈克(Jersey Mike)的是美国增长最快的链:从2020年到2021年,在全国范围内增加了246家商店,将总数的总数达到2,100,并且该连锁店的销售额超过22亿美元,从2020年的销售额为15亿美元。泽西·迈克(Jersey Mike)的明星正在上升,尽管在赶上Subway的37,000个地点之前,它仍然有一个路要走,但其指数增长证明了它距离其谦虚的起点有多远,可以在该国顶级三明治品牌中赢得一席之地。

广告
以前的幻灯片
下一个幻灯片

喷气披萨

喷气机文本订购介绍v2

喷气披萨已经找到了一种令人惊讶的简单方法,可以使用人工智能获得1亿美元的收入:允许客户通过短信订购披萨。Jet's从2019年开始与AI一起玩耍,并于2020年初首次发布了短信订购。该系统是与一家名为的公司建造的系统ORDE,其优势在于它在某人的文本中滤除其他信息以确定其顺序的能力。例如,如果您说您想要可乐,而餐厅只携带百事可乐产品,AI会在您的订单中增加百事可乐。

广告

当您为喷气式比萨饼下订单时,Orde存储与该订单相关的所有数据 - 谁订购了披萨,订单包含的内容,订购的时间,交付的位置等。文本系统将促使客户在将来的某个时候放置相同的订单,也许也许the very next week, at a time optimized to align with a customer’s schedule (or at least as far as AI can determine). When prompted by text, all you have to do is respond “yes” to place the same order again. Frictionless, prodding, and profitable.

广告
以前的幻灯片
下一个幻灯片

麦当劳

麦当劳在数字时代收缩了餐厅
字幕
  • 离开
  • 英语
麦当劳在数字时代收缩了餐厅

麦当劳通过测试一个新的小小的位置,朝着完全不同的方向寻找,专门从事外观,交付和直通车,仅在得克萨斯州沃思堡的驾车中占用,而沃思堡的空间比普通的麦当劳少了。

广告

它的工作方式如下:如果您在到达之前订购,您将从仅用于预订的专用窗口中捡起食物。窗户配有一条传送带,可以从厨房带给您订单。如果您在某个地方的交通陷入困境,那没关系,因为当您在附近的情况下,该应用程序向餐厅发出信号。那是厨房开始准备订单的时候。(理想情况下)没有湿的炸薯条。

该测试位置还设有一个特殊的接送室和柜台,可用于送188asia金宝博官网货驱动器。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一回事,在餐厅内指定一个驾驶员的拾取区域,但是如果建筑物的基础设施专门用于他们,这是完全不同的考虑因素。

广告
以前的幻灯片
下一个幻灯片

12/13

百胜品牌(Taco Bell,Pizza Hut,肯德基)

百胜品牌(Taco Bell,Pizza Hut,肯德基)

他买了肯德基,变成百胜!品牌进入帝国

百胜品牌拥有Pizza Hut,Taco Bell和肯德基的母公司准备在其投资组合中增加100,000个新餐厅,这是没有获得任何新品牌的。这一举动巩固了百胜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快餐公司的地位。

广告

YUM品牌目前经营54,000个地点,其保护伞下的连锁店不仅是炸玉米饼钟,比萨小屋和肯德基,而且还有养生汉堡烧烤炉,这是一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的连锁店,在全国大约有300个地点。随着时间的流逝,在Yum的阵容中增加100,000个位置将缓慢发生 - 这是根据Yum品牌填补市场中有多少可用空间的估计。但是它的年度增长预测仍然令人印象深刻:在2021年,该小组增加了3,100个新地点,这是一年中所有餐厅品牌中最多的。

公司是特别关注炸玉米饼作为海外的增长机会。过去,YUM在国际市场上投入了更多的投资,以使披萨小屋和肯德基在国际市场上发展。实际上,肯德基是世界上最大的连锁店之一,在美国以外的地区有23,000个地点。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