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从这些餐厅订购您的复活节盛宴

当人们在草地上寻找鸡蛋时,我们取消了这些餐点。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复活节晚餐传播
照片Elena Veselova((快门

除了成为聚宝盆糖果和粉彩s,复活节也是散发鸡蛋,螺旋火腿,热十字面包的时候 - 哦,家人也是组织你的复活节搜集需要付出一些努力,但并不总是必须涉及烹饪。取而代之的是,您可以在周日将家人带到其中一家餐馆,甚至可以订购外卖,以便您可以在自己的餐桌上组装涂抹酱。这是运行固体的斑点今年的复活节促销活动:

  • 波士顿市场:就像它在感恩节那救了我们,,,,马萨诸塞州波士顿rket复活节有点菜菜单。餐厅因此,您可以在家订购取货和重新加热的完整饭菜,人群的完整餐饮选择。这菜单包括蜂蜜玻璃火腿,土豆泥,通心粉和奶酪以及苹果派等。
  • Buca di Beppo:buca di beppo,一家大量部分的意大利餐厅正在为预制复活节D提供内包装喂10-20人。dINE-IN和交货也可用。每个包装都带有沙拉和大量意大利面,而额外的主菜和甜点是包含较大的包装。
  • 饼干桶:在4月9日复活节星期日,您可以提早来,也可以迟到,因为饼干桶有早午餐和晚餐选择可用的。两种饭菜都可以喂养4-10个人,然后,您可以在Prime等主课程上倒下肋骨或火腿和侧面像甜酵母卷或炸苹果。在有限的时间内,一些餐饮热N’发餐也将带有免费的一半加仑草莓柠檬水。
  • Maggiano的:那个甜蜜中心的另一个坚实的盛宴可以在玛格亚诺的。当然,可以在复活节对于那些只想离开屋子的人。连锁店复活节风格的家庭ENU188asia金宝博官网特征主菜例如帕玛森鸡肉,火腿和土豆泥,四奶酪馄饨,和烤宽面条(加上更多选择。或者, 这卡尔Yout菜单可以最多六个人,$ 160,包括胡萝卜蛋糕和提拉米苏的甜点选择,您可以添加两瓶葡萄酒以额外$ 15。
  • 全食:而且,如果您真的打算在家享受复活节,那么您总是可以转向一家主要的杂货店,例如全食。只要您在星期五下订单,4月7日要接送,您可能有足够的食物来聚会2-12人。将所有东西从包装中取出,将其放在最好的菜肴上,没有人知道您没有做饭。全食不会说。
广告

希望您的桌子像复活节一样饱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