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喝牛奶需要再次变得凉爽,快速

乳制品行业必须引诱Z世代或其销售坦克。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将牛奶倒入玻璃中
照片雅各布·隆德(Jacob Lund)((快门

A就像我喜欢乳制品一样,我学到了最好的避免喝牛奶。FRankly,牛奶令人恶心。一致性很可能。酸之后品味永远留在我的嘴里。它给了我痰。这让我便秘。我的肚子太重了。谢谢费城总是晴天我将其与令人毛骨悚然的McPoyles联系在一起。我选择杏仁或燕麦牛奶仅仅是因为我更喜欢味道和稠度。并根据新报告纽约时报,,,,我不孤独。

最多dults我也知道出于类似的原因,回避传统乳制品牛奶。和wh基于植物的替代品可能似乎是显而易见的替罪羊,实际上有几个因素涉及牛奶的失败。这些在纽约最近的文章与挑衅性标题,“喝牛奶?不是这一代。”

广告

一位农业关系总监向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the of饮料时代。牛奶只是因千禧一代和Z代的千禧一代而过时。实际上,去年的Zoomers购买的牛奶比全国平均水平低20%。如果这种趋势继续下去,牛奶的销售可能会永远无法恢复。

鉴于这些数字,乳制品行业正试图竭尽所能使牛奶再次凉爽。当我的时候一代人有“牛奶?”该活动已枢纽“要牛奶”,哪个位置饮料是最终的运动饮料。该活动的网站突出的运动员并拥有牛奶的188asia金宝博官网水合和肌肉建设力量,通常看起来比牛奶更像是广告佳得乐。如果我在锻炼时喝牛奶,我肯定会扔掉,但是,嘿,每个人自己的。

广告
广告

牛奶营销专家似乎知道他们需要使社会上的牛奶性感有意识的一代。也许还有另一种方法:专注于小型奶农。

虽然有些人可能被大规模公司奶牛场的想法所关闭,但缅因州的一对夫妇种植牛奶,并将其出售给Stonyfield有机物。时代美国的大部分地区都依赖于牛奶经济。

“如果人们更好地将牛奶的细微差别理解为季节性产品,冬季会变得越来越丰富,夏天根据奶牛的饮食而在夏天变得更甜社区还活着,他们可能更喜欢牛奶。”其中一位解释说。

由于必须下降,也许乳制品牛奶的大复出会自然出现。一位加拿大作家告诉时代她可以将其视为反对迅速发展技术的叛乱。“牛奶的归来是一种文化时代主义者,说‘螺丝技术。这太快了,科学走得太远,’”她说。“只需恢复正常,停止以我们的生活方式进行工程。”

广告

我已经使我的反魔法立场明确了,但是如果喝酒会成为反对AI的大胆声明,我可能只需要忍受便秘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