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食物很美味。

订购外卖的最佳食物

将炸薯条放在您的订单上,然后选择这些菜肴。

我们可能会从此页面上的链接中获得佣金。
文章的图片,标题为“最好的食物”
照片文斯·塔洛塔(Vince Talotta)/多伦多明星((盖蒂图像

吃食物可能是一个折腾。Whether you’re picking up or ordering delivery, there are a lot of things that can go wrong: a rogue pothole can jostle a meal beyond repair, a long delivery route can leave the dishes too cold to enjoy fresh, and even before any food hits the road, the packaging needs to be designed to maintain the integrity of the dish before you unpack it at home.

从这些并发症中,有些食物总是有风险。薯条变得潮湿。汤溢出。融化的奶酪凝胶。但是最近的调查结果表明,外卖品牌最佳品牌显示了哪些食物最适合旅程的清晰模式。

广告

质量最高的外卖食品

国家餐厅新闻最近报道在市场研究公司DataSsential的一项调查中确定,排名前14位的外卖品牌。该调查尤其着重于客户自己接订单,从而将第三方交付期间遇到的一些常见问题拿出了等式。这是调查结果表明的关于旅行最好的食物的信息。

广告
广告
  • 汉堡和三明治。Chick-fil-A排名第一,在外卖方面,有77%的受访者将链条标记为“最好的班级”或“高于平均水平”。鸡肉三明治连锁店以及名单上的汉堡连锁店(Culver's and in-n-Out)是高质量的,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这些概念是用驱动器来创建的。三明治是坚固的,精确地堆积的,紧密包裹。与麦当劳的巨无霸不同,它们不包含过多的层,这些层很容易出现。
  • 熟食店。清单上有五个熟食店链:泽西·迈克(Jersey Mike)的,Firehouse Subs,Jimmy John's,McAlister的Deli和Jason的熟食店。再次,这是紧密包装的包装有助于维持这些三明治的完整性,其中大多数链条专门从事冷淡的潜艇,从而消除了任何与温度有关的问题。运输中潜艇的主要敌人是太多的酱汁或其他湿成分对面包,通常是通过订单定制的方式引入的。
  • 甜甜圈。Krispy Kreme是名单上唯一的甜甜圈链,但其包含在我们的途中,就在旅途中的食物时,更简单。在将一盒糕点拿到目的地之前,几乎没有什么可能造成甜甜圈灾难 - 只是不要挤盒子,就可以了。
  • 比萨。类似于使汉堡易于运输的直通车模型,许多大型披萨连锁店都依靠交货和外卖,大部分业务,因此他们最好将其正确正确。特别是,Mod Pizza,Blaze,Jet和Papa Murphy都列出了这一清单。它是那里最有弹性的快餐食品之一,只要可以在整个公交中保持水平。

所有这些食物有什么共同点?密集的结构,紧密的包装,可容纳成分,并在温度上柔韧性。重要的是要记住,在命令下去时,任何食物都不会完美,这是调查中收视率最高的外卖的原因,只有77%的受访者将其标记为“高于平均水平”。但是,如果您致力于留下来,那么肯定会有一些主菜会比其他人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