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您的服务器再也不想听到这些笑话了

如果您关心服务员,您将不会假装再次嘲笑这些旧线。

女服务员与客户嘲笑桌子
照片Fizkes((快门

“显然我们讨厌它!”

这是我家人以前在餐馆说的小玩笑,每当服务器来询问我们的饭菜时如何清理餐具,我们cho弄了下来后,每个盘子都会显然空着。我们会笑,服务器会笑,我们会解决账单。我们确定我们很聪明。我们几乎不知道到处都是每次转班50次的服务器。

我从来没有自己从事餐饮服务工作,我总是渴望听到朋友关于他们的餐厅冒险的轶事。事实证明,等待桌比其他任何事物都更像是对人类状况的研究,服务器几乎看到了这一切:我们最糟糕的习惯,奇怪的抽搐和我们的笑话。我对许多服务器(所有人都将保持匿名)进行了调查,这些服务器关于老套,播放的笑话,他们再也不想收到客户的消息。如果您使用的话,您绝不是一个坏人 - 您只是不像自己认为的那样有趣。

关于服务器名称的笑话

如果服务器的名称是Delilah,您是否真的需要开个“嘿,德里拉”笑话吗?你认为也许只是也许,他们以前听说过 - 也许,他们甚至现在就为不可避免的疲倦的戳刺做好了准备,一旦他们介绍了自己?

广告

无论是无害的小评论,开个玩笑都不是一个好主意。人们应该能够自我介绍,并听到“很高兴认识您”的回报。

开玩笑说账单成本

您的服务器不是菜单上定价的人,因此即使是以总费用balk的良好笑话也不公平地指导它们。

“举起,我没有订购!”人们是一个奇怪的笑话,人们看到在支票上列出他们的主菜。尝试将自己放在服务器的鞋子上:任何转变中最糟糕的部分是对他们大喊订购混合和其他较小错误的问题客户,所以当您假装成为这些客户之一,这并不明显是在开玩笑。告诉服务器他们搞砸了,注定会产生不当的焦虑,而这个笑话的回报(您只是撒谎)并不是让他们感到这种感觉的好理由。

一些客户会在另一个桌子上向食客们打手势,然后说:“等等,我想家伙付了!”否则他们会向服务器示意,并说:“我以为今天在你身上!”无论哪种情况,他们开玩笑的逻辑终点是什么?服务器只能真正微笑,然后说:“不,不是今天!”或“也许下次!”那是...令人满意的交流吗?此外,关于您如何不想付账单的笑话并不激发您对自己会留下好提示的信心。

广告

最后:“我想我会洗碗!”这是一个笑话,直接无法支付餐厅的账单,鉴于这一点没有餐厅实际上会让您这样做,这既不愉快又过时。

关于Covid的笑话

对于担心Covid的食客来说,主要的选择一直是不参加餐馆,直到他们感到安全。但是,服务器没有该选项 - 如果他们想获得付款,则必须出现。因此,这并不是他们真正想让您开玩笑的话题。

广告

笑话通常是一种应对自己紧张或陷入社交紧张局势的方式,因此许多食客可能会想发表一评论,例如:“不用担心,这并不像我们有covid或其他任何东西!”无论您打算放心多少服务器,这都可能会陷入错误。听起来您可能会使服务器所假设的风险微不足道,或者您比可能签约Covid的人更好。误解了它的方法太多了,首先,这并不是很有趣。跳过它。

为了上帝的缘故,如果您点了电晕,请不要开玩笑。到2020年4月,那些变老了。

广告

您无需准备一些列表即可成为一个模范客户。您不在那里有当晚的娱乐活动。在没有额外的劳动来赚取小费的情况下,成为服务器的挑战是足够挑战的,因此请将您的材料留在家中。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