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约会不欠你晚餐

用心爱的电视角色的话说:“乔伊不分享食物!”

标题为“您的约会”的文章图片不欠您晚餐的一口
照片Antoniodiaz((快门

跑步的日期列IN波士顿环球报Sparks关于第一次约会晚餐礼节的有趣问题:您必须与约会分享食物吗?

广告

新闻媒体邀请读者申请以该出版物支付的盲人日期设置。日期之后,波士顿地球仪采访参与者并发布了有关一切如何进行的快速摘要。

不幸的是,本周的日报者艾琳(Eileen)和梅森(Mason)没有建立浪漫的联系,这将经受时间考验。他们的连接几乎没有到达日期本身。梅森(Mason)将艾琳(Eileen)的外观描述为“松脆的”,而不是他的“偏爱风格”,而艾琳(Eileen)将梅森(Mason)描述为“保留”,说她更喜欢一个更开放的人。尽管两人分享了一些共同的兴趣(烹饪和旅行),但化学反应缺乏,并没有超越礼貌的闲聊。

当他们到达日期结束时,艾琳告诉波士顿地球仪,“我总是觉得自己是唯一想要甜点的人,所以我很放心,他想得到甜点。”艾琳(Eileen)让提拉米苏(Tiramisu)和梅森(Mason)订购了面包布丁。但是,梅森告诉波士顿地球仪,“我给她一种品味,她不感兴趣。她从来没有给我提拉米苏的味道。”

嘿,梅森,如果您想尝试Tiramisu如此糟糕,为什么不订购?对于某些人来说可能是粗鲁的,但请记住这是第一次约会。另外,他们甚至还没有很好地相处。

与某人分享食物比看起来更亲密。当我和妈妈一起吃饭时,我们经常彼此分享食物,甚至不必问。但这就是我的母亲。梅森在这里期望他刚遇到的一个女人,他已经被描述为“松脆的”,而不是与他分享食物的类型。

我了解他先向她提供了一口甜点,但这是他的选择。是的,这是一种礼貌的,尽管是善良的手势,但这并不意味着她需要回报要约。无论如何,她还礼貌地拒绝了咬人。我的观点是:无论您的外表如何,您的约会都不必让您咬一口食物。如果您约会了一段时间并达到了一定程度的舒适度,那么这是一个不同的故事,但是当您刚遇到他们时,您尤其不应该期望某人的食物会咬一口。

广告

您希望有人在初次约会时分享食物吗?让我们在评论中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