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巧克力椒盐脆饼缺少一些东西

有一种快速的方法可以使每个人最喜欢的甜食零食提高风味。

巧克力糕点花生酱椒盐脆饼
照片玛妮·舒尔(Marnie Shure)

花生酱是我几乎可以理解的任何问题的答案。我一生中最吃过的食物是什么?花生酱。我每天在荒岛上吃什么?花生酱。我的储藏室总是什么?花生酱。是什么使大多数食谱变得更好?在一汤匙和一杯花生酱之间的某个地方。

广告

您应该在巧克力蘸椒盐脆饼中添加什么?两种花生酱Butterscotch芯片。这三种成分是我自己的烘烤三位一体

在任何给定的时刻,我的冰箱都在努力装有一个大量的外卖容器,每个容器都用这种非常特殊的巧克力覆盖椒盐脆饼塞入边缘。This sweet and salty snacky dessert is stupidly easy to pluck from the freezer, pour into the cutest available bowl, and present to last-minute guests, who often respond with some form of, “Ope, better keep those away from me or I’ll eat them all,” their voices tinged with very convincing concern.

奶油奶油本身就是一种味道,我经常觉得太甜了。(毕竟,这本质上只是红糖和黄油。)但是,当它们融化并分散在甜点上时,奶油奶油薯条是将焦糖笔记借给您选择的好处的好方法,而不会压倒其他口味。同时,花生酱为巧克力带来了非常愉快的咸味,这意味着每个椒盐脆饼都完全融入了甜味而不会变得柔软。

这个食谱会改变世界吗?不,只有多丽·格林斯潘(Dorie Greenspan)可以做到。但这是一项有趣的活动,可带来简单且受到好评的食用女主人礼物。任何将更多花生酱变成日常生活的食谱都是值得分享的。


巧克力覆盖椒盐脆饼2.0

制作大约75个椒盐脆饼

  • 5盎司。半甜巧克力片
  • 5盎司。Butterscotch芯片
  • 1/4杯光滑的花生酱(使用jif或skippy,而不是天然的东西)
  • 迷你椒盐脆饼曲折(大约一半的一磅袋)

将巧克力片,奶油饼和花生酱在微波炉中加热约40秒。用橡胶刮刀取出并搅拌,使一切都可以进一步融化并混合在一起。继续以15秒的增量加热,直到最后一块芯片融化平滑为止。(或者,您可以在炉子上使用双锅炉融化这些成分。)

广告

快速工作,将少量椒盐脆饼扔进巧克力混合物中,用一对钳子拉出每个椒盐饼,然后将钳子拉到碗的侧面,以摆脱多余的巧克力。将椒盐脆饼放在蜡纸上干燥。一旦第一个椒盐脆饼完成,请用橡胶刮刀将巧克力混合物搅拌以防止其固定。重复浸入和刺激的过程,直到用尽巧克力混合物。

让椒盐脆饼放置至少一个小时,然后测试它们是否干燥。如果是的话,他们应该从蜡纸上抬起干净地抬起,在纸张或手指上没有残留物。(如果您的厨房特别温暖,您可能需要将它们放入冰箱中才能完全放置。)在碗中,在盘子上食用,或将其绑在单独的袋子或梅森罐子中,以作为派对的喜好分发。

广告

这些椒盐脆饼可以在室温下在密封的容器中保持长达两个星期。或者,您可以将它们冻结长达一个月,并在上菜前将它们提高到冰箱中的温度。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