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保证,您不需要烤面包机

烤面包机可以做的大多数工作,其他设备可以做得更好。

厨房台面烤面包机
照片Goffkein.pro((快门

我从来没有烤烤面包机。曾经。我也不计划将来拥有一个。考虑到我有点一个小工具男孩, 我是永恒搜索 对于几乎可以完成所有操作的台面设备。你我发现一个, 尽管,我偶然发现了很多有效制作方式烤面包,都不需要烤面包机。

广告

我知道那里有一群顽固的烤面包粉丝(随意以错误的看法鸣叫)。b我的问题是,你真的吃了足够的烤面包为了证明烤面包机收集的柜台空间和珍贵的电源插座房地产?还是它坐在那里待了几天/几周,给您留下永久的焦味气味和洒水烧伤的面包屑?

烤烤箱值得购买

当然他们也是一个伟大的多任务处理程序,用于通常使用烤箱的较小物品。它们非常适合诸如披萨卷和热口袋(那些微波酥脆的袖子无用,我会死在那座山上)。我一直被烤面包机迷住一小部分食物我不一定会打开烤箱,就像新鲜的法国面包比萨饼一样烤鱼等等。

空中油炸锅也做烤面包

y你们都知道我们对空中油炸锅的感觉,对吗?由于对流的风扇,他们比烤面包更快烤面包,并且他们是弗里金有用以其他数十种方式。他们像冷炸鸡和冷冻的炸薯条(尝试Tater Tots)奇妙。他们并不适合一切,例如切碎的奶酪和爆米花,但是您会太忙于烤零食蔬菜通知。

尝试组合设备

如果您目前正在市场上购买新的台面设备,那么好消息:天才的工程壮举创造了烤烤箱,也可以炸毁!s哦,甚至具有微波功能。自从我还没有尝试过其中之一,我无法保证每个功能的工作效果。但是重点是,wE越来越接近一个统治所有人的台面设备。我迫不及待地想摆脱柜台上的所有狗屎,过着禅宗的生活。

广告

您的传统烤箱制作好烤面包

当然,如果您是极简主义者,那么您的传统烤箱和肉鸡也很容易就可以解决问题。y我们的烤箱在华氏350度左右做得很好持续10分钟;只是将面包翻转一半。如果您每隔几天的烤面包不多,则这种方法可能会很好地对待您。当我们第一次搬进当前的公寓时,我们甚至没有微波炉很容易能够通过(我可能会添加),只有一个炉子和烤箱几个月。我们吃了很多在那段时间烤面包。

广告

成为小工具爱好者的一部分是知道何时真正值得将扳机扳动。尽管几十年来一直是美国房屋的主食,但我们不欠他们21世纪的台面上的空间只是因为他们似乎一直在那里 我愿意听到防御烤面包机,,,,如果您有令人信服的论点。s在评论部分中,unitaskers Ound Out。我在听。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