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您不需要酵母来制作出色的披萨

酵母可能是在披萨中使用的最棘手的成分。您并不总是需要它。

没有酵母?没问题。
没有酵母?没问题。
照片YouTube((合理使用

比萨面团从面包中发现的所有相同成分开始:面粉,盐,水和酵母。或者,您可能会想。这美国比萨饼广阔而宽阔,随着各种各样的变化,您知道这些成分会因风格而异。NPR报告意大利科学家正在尝试如何制作蓬松的酵母披萨,他们可能已经确切地弄清楚了如何做。

广告

为什么要制作没有任何酵母的披萨面团?

为什么还要麻烦试图使酵母菌成为现实呢?酵母和披萨齐头并进,对吗?好吧,事实证明,该项目背后的主要科学家Ernest Di Maio在发酵食品中对酵母过敏,并且非常严重。如果他食用酵母,副作用听起来很糟糕。

他告诉NPR:“我必须去某个地方躲藏起来,因为我将完全覆盖整个身体的颠簸和气泡。”“这真的很残酷。”哎哟。但是住在那不勒斯(发明了披萨)的那不勒斯,几乎不可能避免无处不在的美味佳肴以及酵母面包。

Di Maio是一位材料科学家,在那不勒斯大学Federico II工作。他研究了聚氨酯等材料内部的气泡的形成,这是一种与披萨相关的主题。当然,气泡是使那不勒斯披萨如此吸引人的关键部分。酵母释放的气体有助于创造Di Maio正在寻求的耐嚼,柔软但轻巧和通风的质地。

科学如何使酵母披萨成为可能

在研究生Paolo Iaccarino(周末在披萨岛的月光下)和Pietro Avallone的协助下,Di Maio着手创建经典的Neopolitan Pizza Crust Crust Crust Sans Sans酵母。他们还引进了化学工程师Rossana Pasquino,他们研究了塑料和牙膏等材料的方式。

广告

帕斯奎诺说:“披萨(面团)是一种有趣的材料,因为它流动,但也必须像橡胶一样。”“(当它煮熟时)必须足够弹性,才能在您食用时变得完美。”

最终,该团队使用一种名为Aucoclave的专业工具登陆了一项技术。高压灭菌物使用高压和温度在医院和其他绝对需要清洁环境(例如纹身店)的地方进行消毒。从无酵母面团底座开始,该组使用高压釜施加压力,热量和加压气体。一旦他们弄清楚了这些元素的正确组合,他们就可以制作出一块浮肿的小比萨饼般的外壳,大约是……一半的一分钱。婴儿步。结果发表在液体的物理学

广告

您需要酵母做好披萨吗?

也许这只是我的观点,但是披萨是一个多功能的概念,我相信您不一定需要酵母才能制作出很棒的馅饼。问题是,您可能需要改变对理想披萨架构的期望。

广告

我以前写过有关拼凑派的文章您手头上有什么,就像面粉玉米饼一样,不含酵母。最终结果离那不勒斯风格的馅饼很遥远,但确实可以以不同的方式(至少在精神上,至少)披萨披萨。我说这是一个曾经做披萨谋生的人。

如何制作没有酵母的披萨面团

当然,如果您想要一些更健壮的东西,可以在家中制作自己的披萨外壳。我喜欢的一个酵母菌版本是这个超薄的披萨面团食谱亚瑟王,一个全方位的优秀烘焙资源。面团没有使用酵母,而是用少量的发酵粉。

广告

结果是一个非常非常薄的外壳,您必须推出(要耐心,这并不容易)。一旦在烤箱中烤制,您将获得独特的披萨,因为它具有饼干般的性质,可以处理大量的浇头。它会很清脆,是您梦dream以求的酱汁和奶酪的理想工具。再加上给中西部的情书

那么,您能拥有一个仍然是披萨的梦幻般的无酵母外壳吗?当然,如果您保持开放的心态。但是,如果那不勒斯是您的骑行或披萨风格,那么您可能必须开始为自己的高压釜而储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