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在脖子上穿母乳吗?

母乳珠宝正在整理妈妈博客社区。如果我想说牛奶珠宝怎么办?

用母乳制成的“石头”戒指
截屏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jn7ms7o9ca

我的父母有选择性的感性。那些吸盘掉下来后,他们立即弄乱了我的乳牙,但是我父亲仍然有一张生日贺卡,我20年前为他画了一张生日贺卡,里面有一堆蒸狗的狗屎,并读了“生日快乐,你臭了。”188asia金宝博官网父母坚持最奇怪的事情,这解释了不断发展的手工业,用于由保存的母乳制成的珠宝。我首先听说了一个趋势Mashable印度文章,这让我想到:牛奶珠宝(无论是人类还是牛)是未来的配件吗?

广告

什么是母乳珠宝?

根据颠簸,母乳珠宝具有装有母乳的重音石。188asia金宝博官网为了创建石头,所讨论的乳酸捕获了一些胸部牛奶,并将其送到特种母乳珠宝商。然后,珠宝商将牛奶脱水成粉末状的形式,将其与防腐剂混合,添加特殊的树脂,然后将其塑造成“宝石”,将其放入环,项链,手镯或其他珠宝中。您可能想象的,由此产生的“石头”具有模仿蛋白石的白色色调。

虽然这种趋势对我来说是新的,但颠簸报告说,母乳珠宝商早在2013年就进入了Etsy场景。因此,越来越多的母乳珠宝商在公司名称中突然出现,例如“奶牛”(坏)和“妈妈的液体爱”(更糟)。实际上,母乳珠宝商的唯一好公司名称是“珍贵的哺乳动物”。那个人可以留下来。

牛奶珠宝是未来的配件吗?

我个人从未哺乳过,因此对将母乳变成有品味的吊坠项链没有兴趣。但是,对母乳珠宝的需求是否引出了一个问题:当我们可以购买牛奶珠宝时,为什么我们中的任何一个购买真正的蛋白石?我不是在谈论人类牛奶 - 我不想要一个胸部装饰我耳朵叶的果实 - 而是牛,山羊或绵羊牛奶。

首先,用动物牛奶制成的珠宝可能比蛋白石珠宝便宜得多,因为最便宜的蛋白石倾向于悬停在$ 400到$ 600之间。根据颠簸,母乳珠宝片开始于100美元。

另外,作为我们的朋友Gizmodo在2013年报道,蛋白石采矿非常危险。当您可以简单地挤奶,保存牛奶并将其塑造成可爱的宝石时,为什么还要在黑暗的矿井中引爆自制炸药?最后,牛奶和人类牛奶都包含类似的水百分比,因此他们从理论上以类似的方式脱水。

广告

进行了粗略的Google搜索后,我找不到任何由牛奶制成的珠宝。(我能够找到丰富的母乳珠宝,以及包含人体胎盘的珠宝。我很好,谢谢!)伙计们,整个​​市场都在等待。是时候到达牛奶了。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