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吃花生酱汉堡吗?

这是一种越来越普遍的风味组合,但已将质量分开。

花生酱是汉堡上的分裂馅料
花生酱是汉堡上的分裂馅料
照片Artyooran((快门

丰富的,粘的花生酱不仅是PB&J三明治,但是如果您在这里阅读本文,您可能已经知道全面的各种三明治,调味料,糖果和烘焙食品非常完美。但是花生酱几乎属于一切吗?甚至说,汉堡从烤肉中热吗?随着花生酱汉堡已成为酒吧菜单的越来越普遍的特征,持不同政见者的发展与粉丝一样大。让我们讨论这种组合是打击还是错过。

广告

花生酱是理想的汉堡馅料

我第一次听说这种配对时,我认为这是有史以来最严重的主意。地面牛肉上的花生酱?那是谁?有一天,一个朋友鼓励我在一个名为Lockdown Bar and Grill的地方尝试PB汉堡(RIP;我想以监狱为主题的餐厅从来没有注定要持久)。他发誓要这件事,最后,我同意了。

“猫王汉堡”是猫王的旋转假定最喜欢的三明治是花生酱,香蕉和培根的组合。我认为如果我在汉堡上尝试花生酱,香蕉不能使它变得更糟。第一次咬人之后,我正在吃自己的话。

花生酱已经变得炎热而融化,比浓郁而丝滑的酱汁变得不那么普通汉堡。我从没想过花生酱可以变成崭新的东西。它有点甜,脂肪和光滑,与培根和香蕉一起,汉堡变成了我不得不屈服于这个概念的如此decade废的东西。我担心的是,花生酱不会与牛肉配对。它的美味品质使多汁的汉堡变得更加美味。- 丹尼斯·李(Dennis Lee),参谋作家

汉堡上的花生酱太多了

我基本上同意到目前为止所说的关于培根和碎牛肉的奇特互补口味的一切。花生酱将汉堡的丰富性拨打到11个,其略带甜味与肉一起玩得很好。美味的组合,毫无疑问。但是,正如我所看到的,花生酱汉堡有两个无法克服的问题。

广告

第一个与口感有关。When I’m biting into a burger, there is typically a layer of condiments between the meat the the bun—something like a tomato slice and/or a leaf of lettuce, plus some ketchup or mayo—that serve as an interlude between the bread and the burger patty, breaking things up with crunch or moisture. Peanut butter, meanwhile, only succeeds in gluing bun and burger together, and the resultant bite becomes one big, sticky bolus that I can’t even describe without getting parched. Never proceed to order this burger without a carafe of water on the table!

此外,经常在没有泡菜的情况下给花生酱汉堡,这真是可耻。没有这种酸性元素,即使三明治也可以感觉到像花生酱这样的神圣的东西(我最喜欢的食物!)。对我来说,PB不能成为主要活动。它需要通过能够削减所有丰富度的成分进行周到的平衡。否则,我会以平常的方式服用花生酱:在勺子上。- 马尼·舒尔(Marnie Shure),执行编辑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