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经典”愚人节的日常恶作剧需要停止

4月1日,您的味蕾可能会遇到一些创伤。您已被警告。

愚人节的日常食物恶作剧
照片非洲工作室((快门

明天是4月1日,一天的一天品牌玩得太多而您最烦人的朋友试图太搞笑了。对于这些恶作剧者,我们说:玩得开心,但要远离我们的食物。

广告

是的,我知道你们中有些人会说我应该学会开玩笑, 但一些恶作剧只是一个侮辱食物的喜悦。他们不有趣,也不有趣,并且相当于浪费很多(或浪费的饭菜潜力)。这是一些愚人节的滑稽动作我们希望永远被放逐。

将糖交换为盐

将糖倒在容器中并交换盐,不仅是储藏室中两种最佳成分的浪费, 但它也浪费了什么食物冒名体调味我S洒到了。这种恶作剧的总体目的是破坏某人的早晨咖啡 - 破坏了一天中的如此神圣的部分,这是完全残酷的。

对于我们许多人来说,早晨的第一杯咖啡为一整天的基调定下了基调。将一些意想不到的盐扔到我的身上早上选择 -我-起来,您将整天都以我的酸痛态度。使它成为可接受的恶作剧的唯一方法是,如果您像恶作剧者一样准备好购买或让受害者此后立即备份咖啡。这只是公平的,对吗?

提供不可用的果冻豆

广告

果冻肚,果冻豆公司应该存在使孩子开心,有整个游戏以中心为中心潜在品尝Barf或Booger味的“乐趣”果冻豆而不是说,而不是青苹果或梨。当然,我f你在玩beanboozle,那你已经投降了有可能摄入绝对令人恶心的东西。但是,这些豆子通常最终落入恶作剧者的手中,这意味着我们必须考虑最坏的情况。有些人的插科打反射极为敏感出乎意料地将“旧绷带”调味的豆弹入他们的嘴可能会导致一团糟。作为恶作剧的肇事者,您愿意冒险吗?如果是的话,祝您好运 - 在附近保留拖把以进行后果。

用牙膏代替三明治饼干馅料

广告

执行时任何恶作剧,美,美好的事实就是要做一些毫无意义的事情要付出额外的努力。就是说,更换奥利奥填充牙膏似乎更多的喜欢浪费时间比其他任何事情。

要在最专业的水平上进行这种恶作剧,使您的努力无法检测到,需要大量工作。首先,您必须购买一包饼干并仔细地打开它们之后将它们重新密封,没有结果看起来好像是以前打开了。在仔细刮掉每个饼干填充的所有时间内,您可能会开始怀疑所有空闲时间还能做什么,以及为什么选择花费它欺骗您的零食。

广告

除此之外,您必须确保购买纯白色的牙膏,还有不会带有强烈的薄荷香气,以免您立即发现。然后,您必须将牙膏分布在均匀圆的饼干上,将饼干夹在一起没有打破它们或者弹出牙膏的侧面并以看起来不受影响的方式重新包装。即使您成功地完成了所有这些操作,您正在恶作剧的人只需要一口一口cookie就可以知道发生了什么。如果您过于期待,他们甚至可能会早点弄清楚。

薪酬离开这种恶作剧不值得您付出的努力,而且甚至可能不会赢得您希望的笑声。但是,这种相当艰难的恶作剧有一个巨大的好处:摧毁证据吃掉您刮掉的所有美味的真实奥利奥馅料

广告

这里的教训是:d在愚人节的恶作剧中,不要犯。但是,如果您这样做,请准备好搭配咖啡或不受影响的饼干。以及你们中间的易受骗之处,尝试避免在4月1日提供任何免费食物或饮料。您永远不会太小心。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