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女人在据称未煮熟的鸡陀螺仪上打电话911

如果您订购了鸡肉陀螺,并认为它没有煮熟,那么您将在什么时候称为911?Kinda零到60,对吗?您可以从回到餐厅开始,也许与经理交谈。也许是卫生部门。但是,致电紧急服务似乎有些极端。

尽管如此,那是克利夫兰女人的行动方案。克利夫兰19新闻。她告诉调度员关于陀螺仪的机构:“我认为这就像他们试图像毒药一样,因为我的脸是红色的……他们给了我一些鸡肉,就像讨厌而生。他们知道我喜欢做得很好的一切,并新鲜烹饪。”

头脑坦率的调度员回答说:“我将派一名官员与您交谈,但我认为这对卫生部门更加关注。”该名女子说她已经打电话给他们,但也想提交警察报告。

广告

这名妇女最终去医院接受了抗生素,并告诉克利夫兰19:“我一生都害怕。我不想遭受食物中毒。”

陀螺仪的老板埃里亚斯·安东纳科斯(Elias Antonakos)告诉克利夫兰19,这一事件“并不完全令人惊讶”,而这名妇女是普通客户。他说:“有这样的顾客。他们试图找到一些东西。我很容易。我给了她一个新的,从未向她起诉。在这一点上,我告诉我的员工,如果她进来,我们将无法为她服务,”这应该结束这个陀螺仪问题。

广告

也许这里的真正犯罪是订购鸡肉陀螺,大概是羔羊选择是在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