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持久的遗产顶级厨师

该节目一直很好,即使经过19个赛季,它也会变得越来越好。

标题为顶级厨师持久遗产的文章图片
截屏Bravo/YouTube

我说这是一个热爱电视的人:节目太多了。频道太多,流媒体服务太多,如果您无法将每个清醒的时刻用于屏幕时间,则无法筛选。因此,要进行一场演出,不仅要播出多年,而且作为最好的表演之一,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顶级厨师就是这样的节目。

The 19th season of the cooking reality competition is currently airing Thursdays on Bravo—the finale will be on June 2—and even after all these seasons it still manages to give us everything: innovative recipes, exciting challenges, and a guy who can’t taste or smell but keeps it a secret from everyone (and still manages to do a pretty good job). It’s a rare accomplishment that the show not only continues to be entertaining and relevant, but continues to churn out contestants with staying power.

简短的历史顶级厨师

电视网络Bravo在2000年代初期全力以赴,这要归功于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在2006年首映当时的全新节目橙县的真正家庭主妇,,,,百万美元上市, 和顶级厨师

广告

烹饪系列的格式很简单:每个季节,该国最好的厨师都聚集在一起,面对Quickfire挑战,以赢得津贴和消除挑战以保持比赛。他们被告知要打包刀子,然后走到只剩下获胜者,我们只能用刀子全都假设,再也不会被打包了。该获胜者将获得现金奖励,以投入他们的烹饪帝国 - 2006年最初为100,000美元,现在以25万美元的价格享受 - 不提及从电视上获得的名人。

该节目的受欢迎程度激发了许多衍生产品,包括国际版本,顶级厨师大师,,,,顶级厨师业余爱好者,,,,顶级厨师大三,,,,顶级厨师只是甜点,最近,孔雀的顶级厨师家庭风格。And there certainly have been some changes to the original along the way—never forget that Katie Lee hosted before Padma Lakshmi came on in the show’s second season and Last Chance Kitchen, which allows eliminated contestants to return to the competition, was introduced as a permanent twist in 2011.

但是,基本概念一直保持不变,简单而灵活,足以在过去的16年中发展,而且它一直在变得更好。

顶级厨师随着食物世界的发展

作为一种文化试金石,该节目反映了当下的烹饪趋势。过去的每个季节都可以重新观看,因为每个人都在解构菜肴,并将所有东西都用分子美食转化为泡沫,并真正地将鳄梨付诸实践。如果您想知道餐厅食品中的下一件大事,请观看顶级厨师

广告

近年来,人们越来越关注着强调展览录音的城市中不同种族烹饪社区,这些国家正在这些国家的植物植入国际菜肴。摆脱殖民主义者倾向于让所有厨师复制“时尚”的民族菜肴,而是重点是这些美食从每个厨师自己的个人背景中启发出来的东西都可以放在盘子上。这是一种意识,即使进行了多次重新观看,整个系列也会坚持。

顶级厨师参赛者留在聚光灯下

Shows like美国偶像项目跑道美国的下一个顶级模特当然,已经产生了一些星星,但这似乎是例外而不是规则。顶级厨师参赛者继续经营屡获殊荣的餐厅,自己的烹饪节目中的明星,担任其他比赛系列的评委,并从他们离开演出之日起一直是名人厨师。这是食物和饮料世界中的一个赌注。而且由于参赛者来自全国各地,倾向于回到他们的家乡试图“让我t“ in纽约和洛杉矶,这些是可访问的明星,球迷可以轻松地在餐厅参观并直接支持。

广告

顶级厨师只是好电视

挑战的创造力顶级厨师比比皆是 - 即使在一个赛季到另一个赛季重复迅速火力和消除挑战时,每批参赛者都会带来一种新的才能,使他们感到新鲜。而且,每个季节发生的事情,例如餐厅战争,都是著名的主食,使长期的粉丝可以期待而无需预测。正是舒适和兴奋的混合顶级厨师每周都这样轻松的手表。

广告

该系列的各个方面都有二分法。The dishes created are equal parts aspirational and attainable: sometimes they’re creative meals that, through the contestants’ expert description, could easily be recreated at home, and sometimes they feature a mixture of ingredients and techniques so elite that the joy comes from just sitting back and marveling.

那些喜欢真人秀电视戏剧和比喻的人(像我一样)也受到了踢球的脚步 - 在第一季,第一集,我们得到了经典的“我不是在这里结交朋友”。在整个19个季节中,有连接,下班后戏剧的手持相机镜头以及悲伤和喜悦的大量眼泪。我是否提到了这个季节的参赛者全部的。时间。他。曾是。上。这。节目?!这个系列确实为每个人都有一些东西,如果您还没有观看它,那就永远不会太晚了。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