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我们要分离干燥和湿的成分?

除了制作更多脏菜肴外,成分的分离还能做什么?

标题为“为什么我们要分开干燥和湿食物”的文章图像?
图片Westend61((盖蒂图像

无论是否有新手,任何面包师都遇到了一份食谱,该食谱指定将干成分放入自己的碗中并将其混合在一起,然后将其全部添加到湿食物中,反之亦然。而且,如果您像我一样,您可能会直接忽略该指令,以节省时间或肮脏的菜肴,或两者兼而有之。由于我的烘焙风格更多地是关于技巧的品味,所以我想大部分时间跳过分离步骤并不重要,但是深处我知道这不是事实。

但是为什么重要呢?合理地,我们所有人都必须认为它最终会进入同一搅拌碗,所以让我们在这里切掉中间人并进行混合。为什么这些成分需要花费时间分开,然后才能使他们聚集在一起,使某些东西保持温暖和美味的舒适感?借助一些互联网研究,再加上居民食谱大师和其他参谋作家Allison Robicelli的专业知识,我试图解决这个谜团。

这一切的化学

烘焙是科学的行动,由于我是作家不是化学家,所以我认为最好是从了解湿和干成分的工作方式(或不工作)开始。在Robicelli的食谱中Robicelli的:一个爱情故事,带纸杯蛋糕,,,,可爱的漫画风格插图解释了为什么筛选如此重要。

广告

插图显示了带有“ S”和“ F”衬衫的小棍子人物,代表糖和面粉。该漫画展示了面粉,淀粉,弄湿时如何将其粘在一起。首先通过单独筛选面粉(例如面粉),您可以在混合物中均匀分布成分,从而防止结块。如果您不这样做,只立即将所有东西扔进去,那么食材就不会均匀。Robicelli阐述了这句话:“您最终会在外面带有水分的淀粉,从而产生屏障,内部造成骨干面粉,无法获得任何湿食物。”

将所有东西放在一个碗中并不是所有目标,因为它可以从技术上讲要解决,但是您不会最终获得您的意图,也需要付出额外的工作。Robicelli说:“您需要击败面糊的地狱,以打破肿块,这可能会使您的烘焙食品变得坚硬而橡胶。”

混合顺序

混合食材的顺序是否重要?例如,面粉和糖应该混合成黄油和鸡蛋,还是相反的方式使最终产品变得更好?

广告

流行食谱网站的朱莉娅·斯克拉尔(Julia Sklar)allrecipes,写道,除了烘烤的清理步骤外,该订单无关紧要。Sklar指出,虽然您可以将湿食物倒入稳定的溪流中的碗中,但将粉末状的物品倒入碗中通常会以面粉吹来,并在柜台上溅出。虽然这是一个准确的观察,但这并不是整个故事。

Robicelli说,在某些食谱中,干燥的潮湿成分或相反的方法实际上确实很重要。Robicelli解释说:“当我制作的东西是从液体脂肪(例如油或融化的黄油)开始的东西时,首先添加干成分,因为脂肪涂有面粉并防止块状。”她在解决潜在混乱的同时补充说,在以奶油黄油和糖开头的食谱中,最好在低速时交替添加潮湿和干燥。这种方法使事情可以逐渐混合而不跳出碗。

广告

如果偶然,食谱确实要求将所有要素添加到一个碗中,您仍然可以做一些事情来使您的烘烤是最好的。Robicelli的另一个专家尖端:将干成分混合在一起,在中心井中制成一孔,倒入液体,将液体充分混合在一起,然后在混合时逐渐拉动干成分。

感谢这样的节目搞定了!, 和大英国烘焙表演,我真的应该知道,烘焙意味着坚持食谱。好的经验法则:如果食谱说单独混合干成分,然后添加湿的东西,请不要即兴演奏。只是做食谱所说的。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