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分钟内没有人真正需要杂货店交货

当公司开始关闭时,快速杂货店交付系统中的裂缝被揭示出来。

标题为15分钟内真正需要杂货店的文章图片
照片迈克尔·卡佩勒/图片联盟((盖蒂图像

这些天我在芝加哥看的地方,我在紫色和黄色的电动自行车上欣赏紫色和黄色的骑自行车的人,并用紫色和黄色的盒子绑在交通中回到他们的背上。他们是送货司机Getir这是一项令人恐惧的杂货服务,有望在“分钟”中将您的杂货带到您家门口,这是我在指定15分钟或更短的邮件中收到的初始传单。该公司尤其是在芝加哥,纽约和波士顿可用的,而且还有其他类似的公司在全国范围内弹出。一个to福布斯,已经是数十亿美元的美元行业。

广告

当我看到这些送货人在城镇周围拉扯时,某人每周的市场运转速度的速度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反,我发现自己担心所有不可避免的事故,是否简单一个装满鸡蛋破裂或压力的容器完成单纯交付几分钟使驾驶员鲁ck足够增加撞车事故的可能性在喝像盖特(Getir)这样的企业的Kool-Aid之前,对小型企业和地方经济的影响更大大猩猩, 和jokr必须提供(我的意思是,这些名字甚至使它们听起来像超级恶棍)。

快速杂货店交付服务如何工作?

这些公司中的大部分似乎是在大流行期间成立的对于那些不再舒服离开家杂货的人来说。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这与通过Uber Eats订购食物没有什么不同或购物Instacart:您下载该应用程序,下订单并等待。但是,在业务方面,事情要复杂得多。最近NPR的情节行星钱介绍细节。

首先,这些公司需要建立“深色商店”或本质上保存产品的迷你软件,行星钱主持人Wailin Wong解释了。她的主持人埃里卡·贝拉斯(Erika Beras)参观了大猩猩的位置并发现它是一个非常刺耳的空间,有狭窄的过道所有项目都是根据“ Planogram”进行分类,是商店必须根据客户最多购买的物品所提供的所有内容进行分类的蓝图。t他闪闪发光的水品种领带可能不是全部库存在同一区域,例如,但是选择某人可能需要的各种项目将是。

订单进出后,这是一场基于短交付的赛事窗户报价。一进行所有采摘,扫描物品,甚至是手推车人用来积累订单设计的速度比典型的超级超级市场推车。

黑暗商店并不总是可以使用酒精,因此这些订单可能会被重定向到当地的便利店。这表示该过程中的下一个人,驾驶员,实际需要停下两个站。已经存在的缺陷该系统很明显。

快速杂货交付服务的弊端

即使这仍然是一个非常新的行业,但已经有迹象表明它不会持久。CNN报告就在上周,两项快速的杂货交付服务,不再是冰箱和俄罗斯的Buyk,关闭,前者是因为资金损失的,而后者是由于俄罗斯制裁的问题。对于这类公司来说,金钱可能仍然是一个问题。福布斯报告据称,基于目前的模型,Jokr在履行的每项订单上都损失了159美元。

广告

问题在于,使用这些应用程序的人没有进行全面的杂货运行,这使得以便宜的价格大量补货变得更加困难。而且人们不一立即订购的可能原因是由于公司吹捧的快速交货时间。当您补货的冰箱和食品储藏室时,您会花时间放置订单,并确保拥有所需的一切。这是深夜午餐的冲动购买,或者突然意识到您已经过牛奶了,现在需要它作为一种使得快速交付选择吸引人的食谱。

在大城市中,这些快速交货的选择威胁着通常有目的的妈妈和流行酒馆和角落商店的生计。更不用说城市街道使承诺任何类型的ETA变得更加困难。在交通,建筑,天气和简单的人类能力之间,有很大的可能性不会准时到达。

广告

如果这些业务是无利可图的,并且没有向客户兑现承诺,他们是否真的在帮助任何人?我想至少,那些送货骑自行车的人每天都会进行良好的锻炼,只要他们在遇到危险的情况下不会遇到危险的情况。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