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我要烘烤精心制作的蛋糕(您也应该)

继续,制作风景如画的层蛋糕。您会很高兴您做到了。

文章的图片,标题为为什么我要烤精心蛋糕(您也应该)
照片美味的食物((快门

独自生活是最好的。我不必在其他任何人(除了我的小猎犬(通常都很整洁)之外清理。我在装饰领域中没有妥协。我只需要买咖啡豆每三周左右。唯一的问题:我很难在陈旧之前吃整个多层蛋糕。馅饼和琐事也是如此 - 实际上,任何没有手持式的烘焙食品。但是这个周末,也许是我爱复活节祖母的精神所拥有的,我变得疯狂了,做了一个巨大的椰子蛋糕。因此,我决定:独自生活将不再让我退出我最雄心勃勃的烘焙项目。

分享很关心

当我想到一个多日烘焙项目就像馅饼,蛋糕或精美的羊角面包一样,我认为场合。在我看来,大型烘焙食品是为了共享的,这就是为什么我,一个独奏居民,通常不做它们。但是这个周末,我吃了椰子蛋糕后,我掉了下来一片和我的楼下邻居。他很高兴,他的圆形法语b也很高兴Ulldog。我在一楼又留下了两片。他们祝我复活节快乐,并给我发了一个模因。我把男朋友送回家了。我和我的狗一起掉了两片保姆要感谢他们的不懈服务;最后,我为我的同事带来了三片。

广告

我意识到我的想法 - 某些烘焙食品是为大型团体聚会保留的想法 - 都是错误的。我有很多人可以分享我的蛋糕。我只需要走出公寓。

烘烤超越蛋糕的好处

我现在赞成雄心勃勃的独奏公寓居民的另一个原因:对我来说,实际的烘焙过程比吃成品更有趣。是的,我非常喜欢吃我的椰子蛋糕,但是我可以跳到当地的面包店,抓住同样美味的片。真正的乐趣在于准备蛋糕的科学和关怀,这使我感到与2014年去世的爱复活节的祖母有联系。我的椰子蛋糕使人想起了一个大型周末烘焙的独特乐趣项目。它令人振奋,放松和令人满意,不应保留用于小组聚会。

最终,您可以随时随地制作一个巨大的蛋糕。如果有的话,这是建立社区的借口 - 与您的邻居,您的同事,您的当地过境操作员或上述所有有关的借口。独自生活有其特权,但与您自己空间之外的人建立联系并建立联系更为必要。那就是蛋糕进来的地方。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