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驾驶吮吸(并且没有好转)

对食物的需求正在增加,但问题仍然存在。

题为《为什么吮吸驱动器》的文章图片(并且没有好转)
照片Joe Giddens/PA图像((盖蒂图像

最近到处都有驱动器弹出,并不总是我们期望的方式。您不仅可以在标准快餐店开车,而且可以在诸如等餐厅开车摇棚,,,,甜绿, 和Applebee的,公司试图更好地迎合移动接送订单的地方。根据QSR杂志现在,直通车的购买平均占拥有它们的地点总销售额的65%,因此也就不足为奇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希望获得该馅饼。但是不久前,城市一直在努力摆脱任何驱动器。那么,直通车的未来是什么样的?

为什么驱动器有所增加

据称,第一次直通车是由Red在密苏里州斯普林菲尔德的66号公路上的巨型汉堡创建的金钱报告,尽管在接下来的几年中,这确实使该模型真正普及了。从那时起,几乎每家快餐店都在建造了一个移动性的选择,当大流行在2020年袭来时,它们才开始翻倍(或者在某些情况下,四倍)对此。

广告

正如QSR杂志所述,“待办事项是好事” - 现在,由于关门的餐厅,客户已经习惯了取货选项,因此很难回去。在某些方面,驾车使餐馆工人更加安全,更容易。咬忍者是一项技术,它将允许快餐员工从家里进行驾车,减少通勤时间,并为工人提供潜在的危险面对面互动。

直通车的弊端

尽管在大流行期间对距离和人类互动较少的需求成为中心阶段,但其他潜在的驱动器弊端却落在了路边。例如,2019年,全国各地的城市禁止建造新的快餐驾驶措施,以减少排放和垃圾,同时还保护行人安全,NPR报告。这些问题在大流行期间并没有消失,实际上模型塔科·贝尔(Taco Bell Defy),其中包括四个直通车道,可能更有效添加通过增加汽车流量以及扩展,增加排放,垃圾和潜在风险,来解决这些问题。

广告

其他“创新”也使员工的驾驶更糟。初创企业Agot AI似乎是出于造成工人的唯一目的而创建的,在工人甚至将他们交给客户之前,请注意准备好行李中的错误。我们的口味都太“大哥在看”。

同样,Sweetgreen的Sweetlane模型允许驾车客户通过巨大的窗户查看厨师的订单。这不仅是“尴尬的AF”,因为要观看的沙拉艺术家,而且不必要地将工人的出现在一个潜在的炎热和汗水的环境中,并创造了另一个途径,以努力尽力而为。

广告

必须有一个更好的选择,即未来的食物,这不会增加我们的碳足迹,并给快餐工人带来了更大的压力,但是现在很难说出这是什么样子。有时间和金钱的公司应该汇集到为旅途中的客户创造更安全,更可持续的选择。但是,直到驾车停止赚到这么多钱,就像低接触食品订购的主要渠道之前,我们似乎在岩石和艰难的地方都有驾驶模型。我们只是无法获胜。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