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薄荷被认为是节日味?

薄荷长期以来一直与圣诞节有关。

标题为“为什么薄荷”的文章图像?
照片H. Armstrong Roberts/Classicstock((盖蒂图像

直到我阅读评论我们的取出幻想食品草稿关于最好的巧克力 -薄荷味项目,我没有意识到多少巧克力薄荷受到谴责。我认为这是一种很好,令人愉悦的味道,与南瓜,姜饼和蛋酒的香料相比,这是一年中这个时候的另一个主要口味。再加上巧克力!

但是,我了解到你们中的许多人认为巧克力薄荷是毛骨悚然的。它使您想起牙膏。好,足够公平。我们都有权获得我们的喜好。但是,如果您对牙膏发牢骚,那么您会说出薄荷如何成为“节日风味”。

在假期期间,正如您无疑观察到的那样,我们倾向于吃比平时更丰富的食物。这是一种长期存在的传统,在中世纪有更加明显的传统,在发生工业农业之前。人们饲养自己的食物。他们在初冬屠杀了动物。这意味着大型圣诞节盛宴,以便食用所有本来会变质的食物。吃一顿大餐后,您想要一些凉爽而清新的东西。因此,薄荷几乎在任何地方生长。

广告

在文艺复兴时期,当糖开始变得更加丰富时,糖果者必须去制作糖果,而他们使用的一种口味是薄荷糖,报告宝贵的食物时间表。根据书糖胶和果酱:糖果的史前史劳拉·梅森(Laura Mason),由于糖和薄荷都有健康的益处,因此第一个薄荷糖是药用的。巧克力薄荷首先出现在19世纪后期,当时巧克力变得更便宜且广泛使用。

如果不讨论糖果棒,我们就无法谈论圣诞节的薄荷。There’s a charming story of a choirmaster in Cologne, Germany, in the late 17th century (or maybe in Indiana a couple of centuries later) who asked a local confectioner to create a hard candy for the local kids to suck on so they would keep quiet during the nativity scene. The confectioner made the candy in the shape of a crook because of the shepherds—or maybe the letter “J” because of baby Jesus. Anyway, the kids took the candy, sucked on it, and shut up. It’s unclear why they chose to flavor the little canes with peppermint—maybe they chose it because it was there and kids would eat it.

广告

我们的朋友在Gizmodo看这个小故事并发现这可能与圣诞老人的存在一样是事实。(很抱歉不得不将其打破。)不过,是的,薄荷糖在圣诞节期间非常受欢迎,甘蔗形状很方便地挂在圣诞树的树枝上。

到1920年代,糖果棒在美国正式成为一件事情。除薄荷外,它们还具有多种颜色和口味。但是随后出现了一家进取的糖果制造商鲍勃·麦考马克(Bob McCormack),他希望扩大自己在糖果市场的份额。他唯一的问题是许多拐杖一直在破裂。幸运的是,鲍勃有一个同样有进取心的姐夫,一位叫格雷戈里·凯勒神父Gizmodo,发明了称为凯勒机器的东西(“不,不是博士谁凯勒机器”)自动将骗子放入糖果拐杖中。

广告

多亏了凯勒机器,麦考马克(McCormack)将糖果甘蔗市场(Candy Cane Market)陷入了困境。由于他是糖果拐杖国王,因此决定糖果甘蔗应专门享用薄荷味,并且应该有红色和白色条纹,其他所有人都随之而来。

好吧,无论如何它们都很漂亮。他们仍然在圣诞树上看起来不错。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