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都用牛奶牛肉?

标题为“每个人都用牛奶的牛肉”的文章图片?
照片贝巴兹((iStock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最大的牛奶加工商Dean Foods,宣布破产。这是一个挣扎时间表的新档次美国乳制品,尚未弄清楚如何扭转数十年的下降。美国人消费牛奶跌倒了自1970年以来,有36%的牛奶替代品肯定没有帮助这一事业。不过,当我失望地阅读这一消息时,其余的媒体还准备好在牛奶的坟墓上跳舞。

广告

格鲁布街标题?牛奶实际上是最糟糕的耶洗别的?最后,牛奶被取消。我不会从纸箱或其他任何东西上捡起一杯牛奶,但是令我震惊的是,这么多原本理性的人似乎直接讨厌牛奶。(如果您的乳糖不耐症,那是一回事。)我的理论:仇恨牛奶正在喝劣等牛奶。

大约一年前,我开始从当地的乳制品购买4.50美元的全牛奶。它在其他品牌旁边的我的杂货店出售,但没有均匀,每个水罐顶部都有一层薄薄的奶油。从那以后我再也没有回头。全脂乳制品 - 无论是酸奶或牛奶 - 丰富而令人满意,除了100卡路里的酸奶或脱脂牛奶外,联盟。一杯饼干或布朗尼蛋糕的味道就像在冰淇淋附近喝点东西。老实说,这对我来说是一种享受。

因此,我怀疑仇恨牛奶是通过其均质的脱脂版本来判断牛奶的。我们会根据其最贫穷的版本明确驳回其他哪些食物?我无法想象根据作者对一罐简单的奶酪的体验,标题是“奶酪坦率地令人恶心”。在她的格鲁布街尼基塔·理查森(Nikita Richardson)写道:“如果您有幸找到尚未变质的牛奶,它仍然会像变坏了,平整,酸和发霉的味道一样。”首先,在美国几乎所有杂货店都没有售出牛奶。您可以在7-11,Walmart和您最近的角落商店中找到它。第二,什么样发霉的牛奶你在喝酒吗?

我并不是建议每个人都需要像我一样享受牛奶。我只是发现彻底的厌恶放错了地方。除非您无法消化牛奶(在这种情况下,也许您不是写牛奶是否味道好吗? - 这只是万神殿中的另一种饮料,您可以选择喝酒的饮料。但是,如果您要根据脱脂或减少脂肪的版本来判断所有牛奶,这是梯子上最低的牛奶,我将敦促您将其挡住真正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