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为什么奶酪凝乳吱吱作响?

更重要的是,为什么人们如此喜欢吱吱作响的凝乳?

经过
标题为为什么奶酪凝乳吱吱作响的文章的图像?
照片威斯康星州奶酪

一包雪松丛切达干酪凝乳的最大单词不是“凝乳”或“奶酪”。它不是“新鲜”甚至公司名称。用明显的红色块文字写的袋子宽度的词是“吱吱作响”。

奶酪凝乳与普通切达干酪区别开来,因为它们未熟悉,与液体乳清分开,保留其乳脂状的乳白色味道。高质量的新鲜奶酪凝乳是橡胶的。如果您捏住它们,它们会凸出,但不要折痕。当您咀嚼它们时,它们像豚鼠一样吱吱作响。如此解释说:

她解释说:“吱吱作响的是由于蛋白质,蛋白质的弹性链,它们是奶酪凝乳中的。”“当他们摩擦牙齿搪瓷时,会产生标志性的吱吱声,”

广告

范宁说,她试图多次模仿营销视频的声音,而她获得的最接近的是一起摩擦两个充气气球。听起来像是刺耳的声音,类似海豚的噪音已成为新鲜,美味的年轻奶酪的标志。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从奶牛场直接购买。如果他们在杂货店的架子上,他们可能会超越自己的巅峰状态。

广告

奶酪状态|新鲜的威斯康星州奶酪Vimeo

范宁说:“您在星期六早上去农贸市场,最酷的是要让那个仍然有温暖的冷凝水的袋子。”“这就是你知道他们在凌晨3点开始做他们的。这真是一种享受。”

广告

吱吱声不会持续很长时间。在24-48小时内,奶酪上的乳酸培养开始分解酪蛋白,酪蛋白是橡胶蛋白,可在牙釉质上摩擦。奶酪凝乳应在室温下供应,以优化声音。两天后,您可以通过在微波炉中弹出凝乳几秒钟来恢复吱吱声,但即使这种技巧也不会持续很长时间。食品科学家尝试过冷冻,解冻和微波炉的手套延长吱吱声,以变化。加利福尼亚理工大学的乳制品技术中心已有试图将相同属性扩展到减少脂肪奶酪,知道无吱吱作响的凝乳永远不会出售。

奶酪凝乳几乎完全是由切达干酪制成的,这是因为那些由蒙特雷·杰克(Monterey Jack),穆斯特(Muenster)或砖块切达(Cheddar)(另一个威斯康星州的特色菜)制成的那些奶酪凝乳不会明显地尖叫。只有最新鲜,最独特的切达干酪凝说,以及一袋仍然夸张的人的快感创造了一个独家文化的亚文化。

广告

范宁说:“周围有很多神秘事物。”“这是当您知道的时候,您就知道了。你只是无法理解,你不能告诉别人,他们必须是在俱乐部。就像一个秘密社会。”

威斯康星州没有奶酪凝乳的专有权利 - 在魁北克或佛蒙特州等任何奶酪制作区域中都可以找到它们,而吱吱作响的奶酪在印度和芬兰也很受欢迎 - 但thake骨均在关于尖叫的最教条。毕竟,这是Curderburger的家。范宁向奶牛场以外的人传达的终极信息是沉闷的:uNeles您在威斯康星州,您可能离来源太远,无法从奶酪中获得适当的声音效果,

广告

“这只是另一个生物,”范宁说。“威斯康星州有些人知道奶酪凝乳会在一定时间来某个商店,他们在上午7点排队,以获取那些新鲜的吱吱作响的奶酪凝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