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寻求制作完美的玉米片

我寻求制作完美的玉米片

照片Carina Finn

我在包装的,加工的食物上长大。对我来说,一个工作日的早餐通常是一包两包美味的奶油奶油奶油蛋糕或包裹在纸巾上的流行乐,并在公交车站吃了温暖。在周末,我会早起观看被钟声保存重新运行并在一碗麦片后吃碗,让牛奶吸收尽可能多的糖,然后在盒子里没有剩下的东西时用勺子喝糖。我是谷物鉴赏家,如果您愿意的话,总是恳求我的妈妈给我买最新的时尚,例如里斯的泡芙或华夫饼干,但是我对三碗葡萄干麸皮也同样满意。我不喜欢一个谷物。

尽管在食物网络繁荣时期成长解开似乎每隔一天都会下降,我从来没有考虑过如何制作谷物。对我来说,就像鸡肉麦克努格斯和蓝色库尔艾德:总是已经在那里了。直到我二十多岁的时候,我才意识到可以从头开始制作谷物,直到我二十多岁时就养成了严重的Pinterest习惯。

小时候,普通的玉米片在我首选谷物清单的底部,但是磨砂薄片完全是另一件事。我喜欢它们清脆的甜味,磨砂片的谷物牛奶优于其他所有牛奶。在隔离期间,我陷入了我最喜欢的爱好之一:在互联网上迷失方面关于食物史。一天晚上,在阅读了整个Kellogg的Wikipedia页面并观看了几个老式谷物广告之后,我决定最终满足对自制早餐谷物的好奇心,并试图制作自己的完美碗玉米片。

我以真正的书呆方式开始了我的食谱开发过程:研究。一般的早餐谷物,尤其是玉米片,始于1894年,由凯洛格兄弟经营的密歇根州的巴特尔克里克疗养院。约翰·哈维·凯洛格(John Harvey Kellogg)寻求一种会减少手淫的早餐食品(认为当时是一种严重疾病),为他的患者谷物粉肉提供了没有糖的谷物,凯洛格认为这既与性偏差,又与其他许多疾病有关。它也很难牙齿,以至于需要将其浸入牛奶之前,然后才能被食用。

年轻的凯洛格(Kellogg)兄弟,疗养院的簿记员威尔(Will)迫切希望将产品推向市场,但他的哥哥拒绝将谷物带到大众身上,认为这是他精心控制的方案的一部分。凯洛格兄弟如何以玉米片的名义有效摧毁他们的家人的故事令人着迷,您可以在霍华德·马克尔的传记中读到这一点Kelloggs:巴特尔克里克(Battle Creek)的战斗兄弟

最初的早餐谷物本质上是两次烤饼干,类似于用小麦的面团制成的Zwieback或Biscotti。我知道我需要在自己的版本中使用这种双烘烤方法。我也知道我想要一种金色,酥脆的质地和足够的甜味,可以使我想起磨砂片,而不会发出血糖水平。在两个星期的过程中,我在批次玉米片后进行了批次。我变得完全痴迷。

我用黄色的玉米面,米粉,盐,糖和水制作了初始面团。我在互联网上看到了一些食谱,这些食谱要求在羊皮纸上散布一个稀薄的面糊并破碎成薄片,但我不喜欢成品的外观。我从更干燥的游戏般的一致性开始,手工塑造了每个单独的玉米片。花了大约二十分钟的时间进行半杯薄片。最初的15分钟烘烤后,它们变成了金色,太难了,无法再次烘烤。

文章的图片,标题为“我要制作完美的玉米片的追求”
照片Carina Finn

当第一批冷却时,我在剩余的面团中加了更多水。我认为值得尝试将较薄的面糊散布到羊皮纸衬里的纸盘上的方法 - 用于科学!第一次烘烤后,下一批的蛋壳颜色上衣裂开了。我将类似饼干的床单打成一片,将它们翻转过来,以使他们的金色腹部暴露在外,然后将它们放回烤箱中以酥脆。

当第二批测试批次烘烤时,我将手形的薄片倒入了牛奶的碗中。我和我丈夫在黑暗中坐在后露台上,分析了第一个碗。我使用过的传家宝玉米片的味道是最前沿的,而且有适量的甜味,但是小盘子太厚,松脆而不是酥脆。很好,但这并不完美。

当第二批从烤箱中出来时,每片薄片的边缘都向上curl缩在边缘,而米粉在第一个烘烤上升起的方式产生了我喜欢的ersatz-Frosting效果。这些比脆脆的玉米更接近脆皮,并味道浓郁。

“我希望还有更多。”我的丈夫在第二个碗里把最后的牛奶泥了,叹了口气。

我提出:“我可以做更多的事情,”已经瘙痒来调整较薄的面糊的食谱,而糊状面糊的结果绝对比面团要好。

“不,”他说,“我不会让你这样做。”

“说真的,我不介意。我可以做更多。”

我们像这样来回走了大约10分钟,然后我开始了另一批。这次,我添加了更多的米粉和更多的盐,以散发出玉米面的咸味。这是我吃过的最美味的谷物。

从历史频道的三集迷你剧中建造美国的食物,其中详细介绍了美国包装食品的发明和兴起,我了解到第一片玉米片是由意外发酵的面团制成的。受到启发,我将面糊混合在下一批清晨,并在那天晚上烘烤。由此产生的谷物具有更复杂的味道,与蓝莓和切成薄片的香蕉特别配对,这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吃玉米片的方式。

我已经说服自己,甚至不值得弄乱燕麦粉,燕麦粉用于凯洛格的玉米片。这是纯粹的傲慢 - rice面粉是我最初的想法,由于结果很好,所以我没有理由怀疑自己。然后我开始理解我也许应该为了科学,尝试用燕麦粉制成的批次。

我做了一个深夜的批次,除了将米粉换成燕麦粉外,我将所有东西保持不变。我最初的反应是烦恼。当我将其碎成薄片并具有令人愉悦的质地时,它像玻璃一样破碎,但它使甜味成为了最前沿的,并在牛奶中湿透了。因此,我又做了一批,这次使用了相等的米饭和燕麦粉。该批次具有燕麦粉的淡淡,酥脆的味道,但在牛奶中有更多的持久力。当我咬一口时,我品尝到的第一件事是玉米,带有柔和的甜美饰面。我终于实现了谷物的完美。


文章的图片,标题为“我要制作完美的玉米片的追求”
照片Carina Finn

自制的玉米片谷物

制作2-4个碗,具体取决于您认为构成“碗”的谷物多少。

从头开始制作玉米片是一个参与过程,但也很简单。如果您曾经制作过煎饼面糊,这很容易 - 您只需要关注事物即可。在最初的烘烤期间,您在“完成”和“绝望地燃烧”之间走一条细线。第二烘烤后,一旦薄片从烤箱里出来,您就可以必须让它们完全冷却,以便在您在方程式中添加牛奶之前,它们会发展出适当的酥脆感。使用最优质的玉米面来获得最大的风味。

  • 1杯细黄色玉米面
  • 2汤匙。米粉 (不是甜或粘性米粉!)
  • 2汤匙。燕麦粉
  • ½杯白糖
  • 1茶匙细盐
  • ½杯温水

在中型搅拌碗中,将所有成分混合在一起。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覆盖碗,让室温坐下6-12小时的任何地方。

当您准备开始烘烤时,将烤箱预热至350华氏度,并用羊皮纸或有机硅垫子对烤盘进行排列。

将面糊的三分之一放入烤盘的中心,然后将其铺成非常薄的层。如果有的话,一个偏移铲将最有效,但是大汤匙的背面会在捏中做得很好。在其他烤盘上剩下的面糊重复。

烘烤8-10分钟,直到面糊牢固地触摸并在表面上略微破裂。这里的厨师时间将取决于您的烤箱,因此在此步骤中不要无人看管。

从烤箱中取出,将烤箱温度降低到华氏250度。

让煮熟的面糊片稍微冷却,然后将其翻转到干净的表面上。小心地从饼干上剥离硅胶或羊皮纸,以从贴纸上取下背部的方式。

将饼干分成薄片,然后散布在衬有衬里的烤盘上。返回烤箱15-20分钟。要测试浓度,请取出一张薄片,然后在品尝前冷却大约一分钟。如果它酥脆,您的玉米片已经准备好了!如果没有,请再将其放在烤箱中5分钟,然后再次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