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皮应该是您美容常规的一部分

食物垃圾是如何用来给你发光的皮肤。

题为Banana Peels的文章的形象应该是您美容常规的一部分
照片费尔法克斯媒体盖蒂张照片的)

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喜欢用食物制作自己的水疗中心面膜。燕麦片和蜂蜜的混合物是保湿和去角质的(可能),无论什么都没有涂抹在我的毛孔中可能会产生一个漂亮的小吃。家庭皮肤恐慌爱好者,如我自己依赖于食用局部惯例多年,现在美容品牌正在船上不仅要利用食物的力量,而是迈向该过程中的可持续性。

广告

什么是“香蕉科学”?

最近文章从引诱(仍然是我的Go-beauty rag)亮点公司在他们的产品中作为主要成分转向食品垃圾kadalys.,一个已经消失的美容品牌 -在香蕉上。kadalys.网站吹捧“香蕉科学”作为落后的公式产品,声称香蕉皮中的油含有必需的脂肪酸,甾醇和维生素,有助于保持柔软,柔软和辐射的皮肤。

这不是唯一一个特别是香蕉皮,特别是皮肤护理常规 - 最近的凝视Tiktok趋势使用香蕉皮展示了几个人作为眼部圆圈的补救措施。根据皮肤科医生与今天交谈,以原始形式剥离含有基本上充当墨粉的单宁。但是,像来自卡达尔斯那些这样的产品中发现的东西实际上是一种香蕉提取物,更容易吸收到皮肤中,并会因为它而提供更好的结果。同样,您可以用香蕉皮切碎,并将其与蜂蜜,酸奶,鳄梨或其他皮肤增强的食物混合,以便放大其原始功率。

是什么让某些食物适合你的皮肤?

公司正在转向其他通常浪费的食品配料。根据引诱,品牌圆周为清洁剂提供未使用的橄榄叶,和养殖注入将蓝莓种子丢弃到夜面具。富含抗氧化剂,脂肪酸和维生素的任何可食用物品都适合您的皮肤,健康报告,无论你是脸上涂抹在脸上还是将它们扔到你的手上。

Whether you end up supporting the sustainability efforts of brands dedicated to upcycling food waste or creating your own concoctions at home, you’re making your carbon footprint at least a little bit smaller—doing the latter rids your garbage of unnecessary beauty product packaging—and your skin will be glowing while you do it.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