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Whole Foods反对一些员工的工会努力

一群全食员的员工以“企业文化的变化并在Amazon.com的所有权下减少了薪酬”,这是一群全部员工。这华尔街日报报告该小组在许多连锁店的地点向工人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要求支持工会工作。

WSJ审查了这一信息,并指出组织者希望“集体表达我们对全食品市场和亚马逊领导力的关注”。推动由零售,批发和百货商店联盟,一个由100,000名成员组成的强大国家组织。

过去,亚马逊反对在员工中组织努力,但是此举有可能给公司带来问题 - 杂货店员工,WSJ注意,比仓库和其他工人更明显:

德国,西班牙和波兰的亚马逊工人在7月对亚马逊的黄金日促销活动中进行了罢工,以要求更好的健康保护和工作安全措施。近年来,德国强大的服务工人工会对薪水和工作条件进行了许多工作行动。

亚马逊努力奋斗。这家电子商务公司表示,它可以公平对待其工人,并且其设施中关于荒凉状况的报告是不正确的。

广告

在一份声明中,Whole Foods发言人告诉造纸公司领导人提供“竞争工资和福利,并致力于我们的团队成员的成长和成功”,并补充说,该公司鼓励员工向其经理人交流担忧,认为这是“理解和响应我们劳动力需求的最有效方法。”

该小组向同事们联合会发送的信息特别引用了股票期权缺乏透明度:“亚马逊的秘密性质为股票期权提供了库存期权以存储领导而不告知[其他员工]是有问题的……侮辱和不道德。”

在其他新闻中,亚马逊通过了$ 1,000,000,000的市场价值标记-那是一个万亿美元 -本周早些时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