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咸女服务员:当调酒师“购买”饮料时,谁真正付钱?

经过
标题为“问咸女服务员”的文章图片:当调酒师“购买”饮料时,谁真正付款?
照片viktoriia hnatiuk((iStock,,,,形象的妮可·安努西奥(Nicole Antonuccio)

嗨,萨尔蒂,我上周订婚了,我的朋友带我出去喝酒,在一个不错的鸡尾酒吧庆祝。酒保在我们的祝贺吐司上方,然后当我得到账单时,我看到他喝了我的第一杯酒。我给额外的额外付费,但不足以支付整个饮料的费用。现在,我想知道这是否意味着他因我的鸡尾酒费用而失去?它实际上是从他的工资中出来的,还是酒吧只吃这笔费用?我不知道该如何工作。谢谢,雷切尔

广告

嗨,雷切尔,

拥抱,亲吻,最良好的祝愿,Felicidades等。我的建议:去尽可能多的免费婚礼蛋糕品尝。

至于Comps的工作方式,餐厅或酒吧正在吃费用。您不是从酒保的薪水中偷钱,但很高兴小费一点因为嘿,免费饮料。毕竟,酒保仍然必须制作和服务。

大多数餐馆每周或一个月将其预算的百分比搁置一旁,以便员工可以奖励忠实的顾客或在不将其付出红色业务的情况下购买妈妈的饮料。我什至在一家餐厅工作,经理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的运行远低于我们一个月的预算,因此我们应该向常客和行业朋友赠送更多的饮料。它使我萎缩的小心脏温暖,以赠送所有这些免费的饮料并度过某人的一天。

现在,我在某些地方工作了,在某些地方,单个服务器和调酒师有权在每次轮班或每周都会分配一定的美元金额,而在其他地方则需要Comps Sirus Manager批准。通常,有一种方法可以跟踪POS系统中的这些免费赠品(这是销售点,有时也是您知道什么)。有时甚至被餐厅中的投资者提供什么类型的Comp:comps for for Quartial客户,为行业朋友提供。然后,在本月底,业主和经理审查了所有的补充,请确保它们与预算保持一致,并且没有人滥用系统。

这就是少量的,少女。如果你们中的任何人都想知道如何获得自己的免费回合(请不要伪造订婚,那真是可悲),这是我的绝妙建议:

…成为一个好人。请记住,好人不要求免费饮料。


有关于用餐礼节的问题吗?还是我们可以帮助您的生活的一般问题?给我们发电子邮件:salty@www.jaycn.org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