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通话:哪些餐厅没有鸡肉三明治,但是应该吗?

辛辣的肯德基鸡肉三明治的胸肉很棒,但随着冷却的速度变得更糟。
辛辣的肯德基鸡肉三明治的胸肉很棒,但随着冷却的速度变得更糟。
照片玛妮·舒尔(Marnie Shure)

新的辣椒的鸡肉三明治掉了今天并且只能在有限的时间内使用。像所有其他连锁店一样,在Popeyes的成功之后,释放鸡肉三明治花了更长的时间,辣椒正在演奏“值得等待“ 卡片。根据新闻稿:

“我们不想只创建另一个鸡肉三明治。我们都是关于食物完美的,想创造最好的鸡肉三明治。这需要时间。”辣椒营销副总裁迈克尔·布雷德(Michael Breed)说。“We’ve been testing a chicken sandwich and our new Secret Sauce for over a year to ensure we give our Guests the perfect bite — a bite that’s full of flavor and makes you want another bite and another — and we’ve done just that with the Chili’s Chicken Sandwich.”

广告

您会记得,当汉堡王说的话类似以解释自己的三明治的迟到时,链条确实最终生产了菜单项值得等待。辣椒会辜负自己的大言论吗?我们会尽快通知您。

但是,与此同时,您想看到哪些其他机构释放辣脆皮鸡肉三明治?我们不耐烦地等待着炸玉米饼铃脆皮鸡肉三明治炸玉米饼当然,但是有各种各样的餐馆可能会在带有咸菜和辣酱的奶油蛋卷面包上脱下手bread的鸡胸肉。就个人而言,我鼓励星巴克尝试一下。为什么不是地狱?咖啡链释放了不可能的早餐三明治去年夏天,那件事至少与我们的一些下鸡三明治一样美味品尝,如果不是这样。当我对星巴克的信心时,好事发生了。

还是地铁呢?我说这不是因为我想品尝地铁的辣脆皮鸡肉三明治,这与事实相距甚远。但是我确实认为,正是这种营销头可能有助于将地铁从金融动荡中抬起拧紧加盟商。另外,鸡肉三明治可能比员工组装的危险要小于奶酪融化

伙计们,这里没有错误的答案。如果他们选择开始修补一家,那么您肯定是哪些餐厅会成为一个有前途的Popeyes风格的三明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