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故意做错什么?

您是否曾经做过如此错误的事情,以至于正确?

标题为“您故意做错什么”的文章图像?
照片图片联盟 /撰稿人((盖蒂图像

关于食物的写作最好的部分之一(就像烹饪食物一样)是绝对的自由。我的意思是,即使食谱或经验丰富的烹饪专家告诉您,有一种“正确的方法”可以做某事,这不一定是正确的。

广告

当然,您可以按照这封信的方式遵循一份食谱,因为经过测试和完善,它可能会很棒。但是也许您更喜欢饼干有点烘烤(对不起,保罗好莱坞),或者您认为额外的干鸡蛋味道比蓬松和奶油方法更好戈登·拉姆齐吹捧。最近BuzzFeed帖子详细信息以家庭厨师的个人喜好始终超过“正确”的方式来做事情的方式。

从煮熟的煎饼到烧焦的烤奶酪三明治,我们中的许多人在我们明显的“错误”烹饪方法方面都有共同点,我们长大了,直到有人告诉我们否则。

我在BuzzFeed列表中的一件物品中认出了自己:我总是将意大利面条与酱汁分开,然后再在面食顶部添加大勺子。我这样做是出于多种原因。我实际上很长一段时间都不喜欢红色意大利面酱。我妈妈会分别制作面条,以便我可以享受普通的黄油面条。然后,随着年龄的增长,我决定开始喜欢番茄酱,我喜欢控制自己在盘子上添加了多少红酱。

此外,意大利面条的卡通描绘显示了顶部的红色酱汁,甚至面食表情符号看起来像那样。这种方式享受有多错?

这一定是BuzzFeed列表中的其他人对他们决定过度搭配饼干,跳过香草的测量或从他们的拉面碗中沥干肉汤的感觉。我们都有我们的东西。那么,您做错了什么,这实际上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