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雷西尔起重机会在您的镇上闲逛?

在里面弗雷西尔重新启动,每个人最喜欢的90年代无线电收缩正在离开西雅图。

弗雷西尔(Frasier)于1998年的演员
照片NBC媒体((盖蒂图像

90年代电视的粉丝们已经充满了几个月的刺激弗雷西尔即将在Paramount+上重新启动。但是,由于除了凯尔西·格拉默(Kelsey Grammer)以外,所有原始演员都没有返回西雅图垫(具有太空针的不可能的视图)在...中进行新的挖掘

广告

好吧,尚未透露,但是Gabe Guarente西雅图食客已经推测那个弗雷西尔(Frasier)被束缚前往芝加哥,他在原始系列的结局中飞往那里,拜访了搬到那里的女友夏洛特(Charlotte)。Guarente借此机会哀悼我们将永远不会再见到的所有虚构的西雅图餐饮场所 - Farewell,CaféNervosa咖啡馆;Au Revoir,Chez Henri,然后回头看弗雷西尔是最好的餐厅时刻。

但是对于我们其他人来说,这看起来像是一个机会。我将Guarente的帖子转发给弗雷西尔- 痴迷于也住在芝加哥的朋友,几分钟之内,我们为我们的英雄制作了全新的芝加哥生活,他将住在北岸的一座豪宅中,与儿子弗雷德里克(Frederick)和他的儿子一起主持了播客当比利演奏音乐太大时,与邻居比利·科根(Billy Corgan)战斗。但是,内心深处,比利(Billy)和弗雷西尔(Frasier)确实是好朋友,所以弗雷西尔(Frasier)会闲逛祖祖夫人,高地公园的科根茶馆。

祖祖夫人是素食主义者,它非常适合弗雷西尔的个性;他现在是最想象的素食主义者。在约会之夜,他只会考虑带有素食菜单的餐厅,例如女孩和山羊(谁的厨师,斯蒂芬妮·伊扎德(Stephanie Izard),已经是媒体的宠儿,所以她可以作为她自己的出庭明星)。他满意吃早午餐罕见的地面,一家餐厅,因为它有一个有机屋顶农场,因为它有机屋顶农场,尽管有时弗雷德里克会说服他在芝加哥晚餐,位于北阿尔斯特德(Northsted)的纯素食垃圾食品联合会(Vegan Junk Food Joint),该社区以前称为博伊斯敦(Boystown)。在一集中,弗雷西尔(Frasier)对餐馆著名的皮埃吉·奎萨迪拉(Pierogi Quesadilla)的渴望不满意,他必须立即实现,除了这是年度国际皮革先生会议的周末。喜剧随之而来。

我们发明了新的客厅游戏吗?如果弗雷西尔(Frasier)搬到哪里您的镇?